本篇文章引用自此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小布被點到了~被阿超點到了,真想砍人,哇哈哈~沒啦!其實這個題目還滿有趣的。

身份:

認份工作的上班族 - 女性

問題:
早晨搭公車途中,手裡拿著包包和咖啡,發現有個型男坐在旁邊。沒想到,你手裡那瓶咖啡上的model,還長的真像他!這時候你會?

  小布的回答~~

  我應該會以最不明顯的方式,一直偷看他,然後再一直對照著我手上的那瓶咖啡吧!如果不小心被發現了,我就會問他,是不是咖啡瓶上的那個model,然後再讚美他一下。


  哇哈哈~我好”卒仔”唷!至於那種偷拍或問電話的行為我是不可能做的啦!

  再來就是點死人不嚐命的點名活動了:三位好友~貓老大bleeder峰大,以上三位如有不便,請告知小布,並在此說聲,抱歉~麻煩你了。

問題網址請連到:【 Blog Tag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遊戲規則:
STEP1. 現在就發表一篇網誌文章,把上面的狀況題目跟問題網址,貼到自己的Blog上,並寫下
             當你碰到了這個狀況時,你會怎麼辦 ?!
STEP2. 記得要在文末點名 3 個好友,邀請他們也來參與 Blog Tag 活動! 並附上這 3 個好友的 Blog
             連結喔!
STEP3. 最後不要忘了,要把下面這個引用 URL 引用到你的 Blog 上去喔!(每個Blog的發表文章頁
              最下面會有引用URL的欄位,貼上就對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