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姐妹先後感冒後,小布也感冒了,哇哈哈~我被同事傳染的,昨天包了一整天的餛飩了,今天也差不多,喉糖、熱水通通來,腦袋重重又不清不楚,偏偏還在公司被虐待,嗚~怎麼一堆事丫!也留下一堆私事沒有做,唉!結果只能抱著面紙一包及熱水到處走,丫唷!昨晚睡覺還半夜醒來喝水,喉嚨痛丫!真討厭。

  連著幾天天氣都陰冷陰冷的,真不舒服,好想曬曬太陽唷!今早聽廣播說憂鬱症的朋友要多多曬曬太陽哇,沒有太陽怎麼辦哩!誰來當當太陽,笑一個充滿陽光味的笑容給我看唄!(自己的陽光能力減低)雖然我沒有憂鬱症,頂多搞自閉症啦!

  沒有陽光笑容也沒關係啦!誰誰誰來給我傳染好了,傳染給別人我就好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