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把自己放在國內旅遊裡,可是最近卻沒有去哪裡,就連美食也很少PO,丫我在做什麼勒~~嗯!這個嘛!還是在搞我的樂多挑戰啦!我發現我真的是沒有人在一旁鞭策就不會動的人勒!至於樂多的挑戰是因為叫挑戰丫!所以難免會乖一些的發文。

  最近的自己,最多的還是去吃冰啦!除了常去7-11的冰櫃前站著,其他當然還去吃許多次,例如~
  
  。吃了二次的哈根大斯
  。衣蝶百貨B1的費太太
  。桃園的五角冰舖
  。國父紀念館旁的BIGTOM
  。龜山山泉水的好吃雪花冰 
  。吃了三次卻只能PO一次的米苔目冰

  這些呢~我想我會再把他移到無名來的,只是可能只是做個連結吧!

  丫今年哄~我真的很可怕勒~從三月起是蛋糕吃不停,再來是冰品吃不停,下次看到我變胖了,請閉閉嘴,噓!賣共啦!

  嗚~雖然好想出去玩(郊外),但卻怕找不到冰品,有冰的地方卻又是逛街的好去處,一點也吸引不了我勒~(錢都花在吃冰上了,哪有錢敗家勒!就算下個月有錢,也在88節及七夕花光光啦!好傷的二個月)

  雖然這裡有好幾天沒更新,卻還是很多人來看,奇怪了~怎麼我這裡快變成鬼屋了,沒什麼留言,卻還是有人氣,那些人~是誰丫!朋友也沒那麼多丫(我的朋友都是只來看看不留言的傢伙),嘿~留個言給我吧!(這是小女的小小願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