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問題在我的腦袋裡打轉,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不過我沒有行動,畢竟有些事是需要周詳的考慮,而不是只有短暫的衝勁。

  達叔要開店了。丫舜買了房子要娶老婆了。小興興為了小孩買了一間國宅

  我身邊的這幾個人,在為了自己的理想在打拼中,雖然我只是一個二十三歲的女子,但我也希望做些什麼,我已經不再是小孩了,而我也不想安於現在的生活,一輩子在這裡當個小小的助理(雖然我很大牌)。

  幾天前和腦公走到誠品去看書,我拿了本最近還滿紅的35X33(35歲前該做的33件事)雖然我離35歲還很遠,在翻了幾頁我就停下來了,裡頭寫著要樹立自己的風格,我問自己我樹立了什麼樣的風格?我是個什麼樣的人?當別人想起我時是怎麼樣的?(我想外表的形象占了大部份)不過後來我又想到了,我該做些什麼?

  從開店到買房子,我做想過,但我真的該做什麼呢~我卻毫無頭緒,難道我還需要有個人在前面拉我一把,還是需要個人在我後頭鞭策我,好像這樣最後的結果,都不是我要的吧!最近達叔開店,有著燕皇后陪著他,看著他們二個的努力,我們很想幫些什麼忙,(但願有幫上)。或許在做些什麼時,我需要一個陪伴著我的人,但那個人是誰呢?那個陪著我的人也希望也夢想著那麼做嗎?

  我在找尋平衡點,到底什麼是我想要的,那也是你想要的,或許我擔心害怕著一個人的我無法獨立去完全,無法獨立去做好吧!當每個立大功的小兵都是孤獨的嗎?是孤獨才能創造著成功嗎?

  想想滿可笑的,其實我的夢想很小,小到只要我肯放棄了現在的工作,而去實行,犧牲的是薪水的減少罷了,但如果完成了,我又有什麼夢想,或許我的其他夢想只是因為現實生活的衝擊而放棄了吧!懷抱著夢想很好,但我卻沒有那麼的單純。

  未來該是怎樣的,我一點都不曉得,就算要想像,也要考慮著現實!!

  發這文並沒有要找尋什麼答案,只是單純的寫寫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