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小時候的照片,小布會狂笑,怎麼自己小的時候那麼的好笑,不過我今天不是看到自己小時候的照片,也不是在狂笑,只是微微的笑,我怎麼會寫出醬子的文章來,好像現在的文字,比以前更沒深度了,以前有深度嗎?我也不曉得。

  小布之前有個新聞台,簡介如下:

       【 新聞台簡介 】

   比大紅淡一些...是漂亮的桃紅色
   比粉紅深一些...是流行的桃紅色
   我的生活...
   比熱戀情侶淡一些
   比單身貴族深一些
   我是生活是微量的桃紅色 


  今天再點開了幾篇文章來看,還滿怪異的,原來有許多事我都忘記了,忘的很透徹,不過看到文章後我才想起來,原來有很多事都跟以前沒有什麼不一樣,問題一樣存在著,原來有些事改變了,而這改變卻讓我欣喜,原來我的文字變了,變得很流水感,也發現我越來越不喜歡寫感情事了,嗯~重心也變了。或許有幾篇文章內,我看到那時的想法,也看到變了的自己。這是好的嗎?I don't know...

  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窺視小布的記憶->。記 憶 盒 子(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