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


說睡在我身旁的那個人感冒發燒,使得我不能去吃下午茶,晚上我們去了板橋,他決定補償一下,這家店他注意很久了,但都沒進去過,不過到了那裡看了招牌,我有些不安的預感,它上頭寫著"素食簡餐"四個大字,天丫!不會吧!不過在門口卻貼了情人節套餐,上頭有寫牛排,所以我們還是進去了,看到菜店,傻眼~全都是素食滴啦!我們只好點二杯飲料。 不過說實在的裡頭的裝潢還不錯,古色古香的,(這也是他注意很久的原因)有著古箏,和藤椅,特別的是看的出很精心裝潢過,而桌子並不是一般的木桌,而在桌面上貼上了瓷磚,但他說好像浴室的感覺,但很怪的是,音樂放的不是古箏或其他中國樂器的演奏曲,而是蔡依林的歌,有些錯愕,而一旁有著書籍和雜誌,雜誌是有關室內設計的,我想是老闆有小研究一般吧,而書籍就奇怪啦,竟然是網路小說呢~

飲料上來了,我拿了一本網路小說看,吸了一口,天丫!!我的水果茶好酸唷!(我已經敢生咬檸檬片囉~)而腦公點的是熱可可,嗯~一喝就知道是用大罐的阿華田奶粉泡滴啦!在那晚上八點多,沒吃飯的二個人,飲料都沒喝完就走了。

為什麼不點餐呢~因為我不愛素食的一個味道啦!

魚

這燈滿別緻的,像魚的樣子呢~

桌

傳說中的桌子

古

用石頭砌成的牆

古箏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