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腦公跟我談了好久,才決定還是依計劃去伯朗咖啡館,呵~它在長庚醫院的樓下,旁邊還有間PK餐廳,會去伯朗咖啡館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排餐超級的便宜,雖然我比較愛PK的裝潢,而且前晚吃了一個伯朗咖啡館的蛋糕後,對它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當然還是進去了,抱著應該不是很好的心去吃了。

為什麼說超級便宜呢~是因為櫥窗上模型很大份量的感覺,而價格只要195元,附湯及飲料唷!而我點的是法式羊排,腦公點的是法式牛小排,我們都點了紅茶,只是我喝熱的,餐點看起來滿不錯看的,味道也不錯,只是有些冷冷的,說實在的我們不太懂上頭的醬料是什麼,只是覺得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只是牛小排有些煮太久了,肉質不夠鮮美,而羊排可能對不愛吃羊的人來說騷味太重了!而麵包呢!我的是白麵包,我覺得太軟了,不是很好吃,但腦公反而愛,而腦公的是五榖雜糧,帶點甜味,腦公不愛,但我卻愛吃,就醬子只好交換吃,至於湯嗎?真的很像是家裡煮火鍋放了一大堆餃類的感覺,可是偏偏他是海鮮湯呢,堪稱了不起。

大致上只能說普普啦!不過195元,算不錯了,只是吃完後,有種想吃菜三天的感覺。

裝潢呢!如同一般的咖啡廳,就是那種高格調的感覺囉!而從窗外看出去可以看到外頭的假山假水,相當的漂亮,有種不同於都市的錯覺感。

每個桌子上都有伯朗咖啡的標誌,是怕人家偷嗎?不過很特別就是了,大刺刺的把自家LOGO放在桌子上。

這就是195元的法式羊排餐

法式牛小排,肉還滿厚的

留下名片

伯朗咖啡館

林口長庚醫院下,麥當勞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