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幸運草的那一步中,看見親切的阿伯,他在指揮著車子停好也指引我們路口在何處,雖然他吃著檳榔,跟著阿伯的指引,迎接我們的是一個步道,一個有著漂亮花兒及藤曼組成的步道,一切都那麼的美麗,一旁的花兒都漂亮像假的,卻有著淡淡的花香,走到門口有服務生為我們開門,我們選擇了坐室外,雖然室內很涼,開著冷氣,但讓人失望的是室內吵的像個菜市場,會使我失去那種我想特別為死黨營造的一種悠閒,我想我們是對的,室外雖然熱,但一切美的不像話,不過等了許久,才等到了今天的主角,於是開始了我們的主題"下午茶",這裡的下午茶的價位是250+10%,有五種茶點和一杯任選的飲品,份量還不小,吃了很飽哩~我點的飲品是香檸蜜汁,主角伊點的是白色之戀,腦公點的是熱可可。

這一餐下來,很飽,也很滿足,不只是胃的滿足,心靈很也滿足,他的下午茶,一切讓我們像咕貴婦一樣,不錯的啦!

開頭的圖片是我不小心打翻了伊寶貝的乳酪,結果成了這個景,還不錯哩~

這咕下午茶看起來很讚的樣子吧!

這個是腦公最愛的,連我的都下肚了,他說是乳酪,還滿不錯的

雜糧麵包,我是覺得還普普啦!因為裡頭的核桃不夠硬啦!

巧克力蛋糕,相當濃郁,中間夾心的起士也很讚

杏仁酥,不會很甜,滿酥脆的,不過杏仁味不重

鮪魚塔,這個布最喜歡,鮪魚的味道很濃,真的滿好吃的

白色之戀,原味可爾必斯,但伊寶貝說味道有點淡

香檸蜜汁,檸檬蛋蜜汁,檸檬的味道不重,但和蛋蜜汁很配

熱可可,愛喝熱可可的腦公,覺得它很讚,不會很甜不會很淡,缺點是"太燙"

幸運草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泰林路一段29號

電話:02-29008585

下午茶價位:250+10%(五種餐點+一杯飲品)

餐點價位:450+10%(湯.沙拉.前菜.主菜.甜點.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