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去吃三味食堂,第一次詳見->三味食堂<-,從上一次去到後來我們又去了二次,但又撲了個空(一次公休.一次整修),不過這次我有先打電話問過了,也正好這次全員到齊。

  本次成員有:布。公。水。惠。伊。燕。達

  不知道是誰先起的頭說要去吃的,早在三天前就約好了,不過我這豬頭卻一直忘了訂位,而這次有人先到了,我七點到時根本也沒有等到。

  一開始少了伊,我們六個人坐在六樓的一個小桌子裡,剛開始我們先點了招牌的握壽司x2。生魚片(小)x2。野菜沙拉。雞肉唐揚。雞肉串燒。喜相逢。烤香菇。揚出豆腐等菜

  等到了伊來了。伊點了一份鰻香手捲及雞肉串燒。不過後來我們又加點了雞肉唐揚。炸蝦天x2。野菜天。干貝串燒~這才滿足了大家的胃啦!

  現在先來介紹我們吃的菜吧!


  上次沒點到,所以這次當然要點囉!這一份握壽司有六片,肉當然大的很啦!不過我覺得還滿新鮮的,只是師傅的哇沙米給他放太多了,讓我們吃的很『感動』哇!點了二盤而伊不吃生魚片,六個人一個人至少要吃到二咕。而醋飯還滿甜的勒~我還是覺得滿不錯的,特別是我愛的鮭魚。


  我這白痴,忘了有大份的,我點了二份小的,當然上次有介紹過,真的很新鮮很脆啦!


  這野菜沙拉還滿不錯的,感覺上都還滿新鮮的,有苜蓿芽。黑豆。玉米。小黃瓜。蝦卵。蛋沙拉,黑豆是甜的,味道還滿不錯的,蛋沙拉的味道比平淡,但加上玉米及小黃瓜很不錯,清清淡淡的。


  烤香菇的味道有入味,有胡椒的味道,不過我不是很愛這一款。


  這是二份的雞肉串燒,一份是二串,價格是80元,大家都覺得很好吃的一道,雞肉很嫩,醬油的味道恰到好處,好吃。

  雞肉唐揚也點了二份,圖片是一份,不過我覺得有減少份量了,跟我上次來吃不一樣,不過味道比較沒上次那麼甜,當然還是滿不錯的。


  喜相逢(流葉魚),卵還滿多的,是用烤的,嗯~還不錯吃啦!


  揚出豆腐。裡頭和一般的炸豆腐不同,是那種嫩豆腐,外皮炸酥,但因為有醬汁的關係不會很油,也不會讓人覺得皮爛爛的不好吃。(另外旁邊有蘿蔔泥)


  這是伊點的,看起來滿好吃的,下面的底座是月桂冠的空瓶子,不過這個太大了,讓伊的吃法有點異於常人的吃法。


  炸蝦天。這我們點了二份,上面是一份的圖,有三隻蝦。四季豆。蕃薯。芋頭。牛蒡。南瓜~另外我有再點了一份野菜天(100),就是包含了四季豆。蕃薯。芋頭。牛蒡。南瓜,不過份量較炸蝦天的多一些,這個沾上蘿蔔泥醬油很不錯吃,不會覺得太油太乾。


  干貝串燒。這也是二份,一份是二串,是用培根包住干貝。味道很搭,干貝還滿甜的勒。

  七個人吃了2060元,平均一個人295元。大家都帶著飽飽的肚子離開三味食堂。後來我們又去永富冰淇淋吃冰,又到武昌誠品九樓去比投籃球,比太鼓(總算找到二個比我跟小燕更沒音感的人),玩的很開心,笑到快瘋掉。

三味食堂~台北市貴陽街2段116號
        電        話~23892211
  營業時間~11:20~14:30
                            17:10~22:00
  店公休日~最後二個禮拜日,不過有時候也會有別的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