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壓了好久囉~這是小布10/16去鶯歌之後去吃晚餐的地方,那天吃了大地雷臭豆腐後,忽然想起葛蘿大大介紹的這一家西班牙高第咖啡館的評價不錯,所以我們就跑到高弟吃晚餐囉~


  裝淇很典雅別緻,有分非吸煙及吸煙區,每一處都很用心唷!位置不很多,但醬子也不錯,會讓人想一個人在這裡喝杯下午茶打發時間唷~小布其實滿喜歡他們家的燈,都很漂亮,仔細看一點,還會看到一個時鍾座很漂亮,不過沒拍到,而這裡除了簡餐外,這裡還有TAPAS特色小菜及蛋糕.餅干等等!

  中間那張照片就是吸煙區的,和非吸煙區不同,那裡是大片落地窗形成的。

  不多說了!先上菜吧!(皆單點)

  左上,香辣羅馬蕃茄海鮮麵(230)
     海鮮很多,跟目錄上的一樣呢~味道小辣,還滿不錯吃的。
  左下,西班牙海鮮飯(230)
     其實我不是很愛黏在一起的飯,而且這個的味道不重,不過海鮮一樣很多
  右上,(TAPAS)酥炸墨魚圈檸檬韃旦醬(100)
     超好吃的,墨魚很軟,味道酸酸甜甜加點鹹味,很好吃
  右下,馬德里焗烤海鮮飯(180)
     味道還不錯,份量也很夠
  (好像還少拍一個焗烤牛肉飯-還滿不錯的,就是鹹了點)


  左:水果茶(165),這不是很好喝呢~我還是愛古典玫瑰園的,來高第應該要喝咖啡滴= =”選錯了
  中:焦糖瑪其朵(130),很香,味道很濃郁,好喝勒~
  右:巧克力牛奶(120),這我沒喝,目錄上有寫這裡是用林鳳營的牛奶唷!

  我發現我跟葛蘿大大拍的地方很不同,不過都是同一家店啦!整體來說這是一間滿不錯的餐廳,食材給的大方,而西班牙的TAPAS特色小菜味道很正唷!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03-355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