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文實在很不順勒~昨天的那一篇山葡萄從相機下載到電腦到整個文po好花了三個小時,昨天下照片下了三次才完整,真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結果今天的照片也下了二次。剛要發文時Flickr又不給我上傳照片= =”,好啦!前面是廢言啦!

  會去一琉咖啡廳是因為阿水老闆有提到,所以才會去看看的,其實小布從搬來龜山住從來就沒去過文化七路,那天練完車走到文化七路才知道,那裡有那麼多店唷!不過鮮少喝咖啡的小布去咖啡廳還是沒有喝咖啡。

  總之先介紹一下他的內景吧!

  內景的佈置是比較時尚感的,使用很多的漸間光,小布最喜歡的是他間隔的玻璃上還有花紋,很別緻。一琉有分吸煙區及非吸煙區,不過呢~其實一進門還是聞的到煙味啦!
  整個以乳白色及棕黑色做為主色,連椅子桌子都是這樣的

  這次我們會前往一琉還是為了祭拜五臟廟啦!所以小布點了〔咖哩雞腿飯〕套餐$300、腦公點了〔一琉小火鍋-麻辣口味〕$330。

小布的〔咖哩雞腿飯〕套餐,附的湯~湯的味道還不錯,是濃湯,如果加上我愛的玉米會更讚啦!而沙拉有(小黃瓜+洋蔥+胡蘿蔔+海苔)絲,上頭的醬是和風醬,其實吃起來小布有總在吃涼麵配菜的感覺,但我還滿喜歡的。

  下圖則是二樣主餐,看的出來哪一個是火鍋哪一個是飯吧!

  咖哩雞腿飯~雞腿很嫩,皮好像有先煎過吧!還滿好吃的,但咖哩的味道很淡呢~除了雞腿外,其他的都是冷的,連飯都是冷的,哦!失望,小布只好把雞腿還有配菜吃光光,飯就留那個愛心形還給服務生囉~

  麻辣火鍋~配料很豐富,而且也真的很辣,只是呢~那個辣沒有香味,就只是辣啦!不過配料豐富食材新鮮,我想如果不點麻辣口味的,其他的應該還不錯啦!

紅茶VS甜點

小布跟腦公都選擇了紅茶,嗯~我們二個真的很愛喝紅茶啦!一琉的紅茶還不錯喝,我很喜歡,茶味很重,又不很甜。

蛋糕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味道還不錯,腦公很喜歡,只是小了點,哇哈哈~附餐就別要求太多了

  整體來說,這裡的氣氛並沒有薇娜諾好,因為還滿吵的,人多的關係嗎?嗯~我也不曉得,如果有做吸音棉會比較好一些吧!餐點小布覺得那個冷掉的飯要再改進,不然很浪費那個雞腿還滿好吃的說,不過呢~咖哩還要再香一點我會更愛,(小布很愛吃咖哩,所以這一點我很挑的)。至於附餐方面表現都還不錯啦!這裡適合好友來這裡比大聲,至於要一個人來這裡喝茶喝咖啡,比較不適合囉~

  咖啡廳最主要的還是咖啡囉~改天小布再來試試他的咖啡,據小布在網上查到的資料,這裡有名的是用冰滴咖啡唷!

  一琉咖啡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大華村文化七路183號
  電話:03-2115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