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有放了快一個禮拜了吧!丫官火鍋是小布家附近最近新開的火鍋店,若不是因為要寫文有先在咕狗大神上找資料,還不知道原來這是一間連鎖火鍋店,而且還不少人介紹過了呢~

總之我們會踏進去大概是因為人氣很旺,所以才來嚐鮮的吧!

9/22星期五,小布跟雯二人來到丫官的門口,裡面已經是客滿的狀態了,接待人員表示可能要併桌,問我們願不願意,當時肚子餓了管他併桌還是怎樣,什麼都好。

看了他們的菜單,有些食材還滿特別的,例如人氣火鍋套餐中的軟滑土雞肉火鍋,或者是在普通涮涮鍋比較少看到的酸菜白肉火鍋,另外連湯頭都有九種的選擇呢~

而我們點的是:布〔軟滑土雞肉火鍋〕$220搭配〔緬式椰奶湯底〕$30,雯〔雪花牛肉火鍋〕搭配〔台式麻辣湯底〕$30,另外加點〔竹桶手打魚漿〕、〔一級牛肉丸〕、〔綜合餃類〕、〔二瓶丫官酸梅汁〕(沒寫價格的其實是通通忘記了,我們二個人最後是吃了770大洋)


這是雯的雯〔雪花牛肉火鍋〕搭配〔台式麻辣湯底〕,另一旁的則是用木桶裝的菜盤十分的可愛



雪花牛肉的肉質我覺得有點老,而麻辣湯底的鴨血不是那麼的優,但菜盤方面倒是很驚艷,蔬菜很新鮮,裡頭還有二團生肉丸子,一個是豬肉丸一個是雞肉丸,十分的好吃。

這是我的〔軟滑土雞肉火鍋〕搭配〔緬式椰奶湯底〕,菜盤就不重複PO囉


土雞肉煮過後十分的滑嫩,口感還滿特別的,而椰奶湯底順口又有椰奶的濃郁滋味,也很清爽,我還滿喜歡喝的。

多點的〔竹桶手打魚漿〕、〔一級牛肉丸〕


牛肉丸不容易煮熟,不過我覺得半生不熟還滿好吃的(我嗜血!!)但還是煮熟比較衛生點啦!但不可以煮過久,肉質會老掉,另一旁的魚漿則是Q中帶勁,味道很不錯。



最後的點心是紫米西米露,這個雯超愛,他平常沒那麼愛甜食的,結果他自己的吃不夠還吃我的。

小布之食後感想~
有別於一般涮涮鍋,這裡的東西好像更精緻了一些,當然價格上也多一些,但四種手工丸子,真實的吸引了小布,實在很好吃,當然因為是生的,讓人感覺好像比較特別吧!(一般使用煮過後的冷凍丸子),而湯頭上的用心也是這間店的特色囉~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Fuji F610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相關網站:阿官火鍋專家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