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天前,腦公就送了我們一個禮物,不過呢~卻因為猜錯禮物陪他去上了一堂課,結果回來洗冷水,超嘔的,那個禮物是個levi's的包包。如下圖~(明明說我包包多,看包包又不給我買,卻送我包包)


  而我送腦公的禮物都跟車子有關係啦!從方向盤套。隔熱紙。前檔隔熱片(我亂取的)。腳踏墊~這些買起來還滿貴的,傷!

  晚上,我坐公車到新莊去赴約,我們六個人的情人節約會(惠公主。燕皇后。水寶貝。達叔叔。腦公),我們約在新莊的霸子牛排館,剛到時我把腦公要送給惠公主的香水給她(嗯~因為那香水的造型滿特別的,所以送給惠公主),而燕皇后及達叔叔送了我一隻金莎花,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那一款呢~超口愛的

  點了餐,腦公之後才到,抱了三束金莎花進來,分別給惠公主(水寶貝送的)。水寶貝(腦公送的)。我的(腦公送的),忽然有點驚訝勒~不過更驚訝的來了,惠公主拿了一個包裝好的禮物給我,跟我說是愛慕我的人送的,拆了禮物之後,很意外發現是項鍊和手鍊勒~惠公主還說要打電話給那個愛慕我的人,結果打的是水寶貝的手機,水寶貝還狂笑,我還真以為是水寶貝送的勒~  

  接著,水寶貝拿出了手機送給達叔叔,還騙達叔叔說那個是他家做的,不用錢的手機,我們一直在呼嚨達叔叔,其實是燕皇后送的啦!燕皇后還做了愛的小卡呢~甜蜜^ ^

(為什麼要叫燕皇后,是因為我覺得他的女兒,將來會是受寵的小公主,所以他就叫皇后啦)

  中途在吃飯時,我們不斷的在搞笑,明明在談論一件事情,結果不斷的離題就算了,還一直搞笑,當然我們就變成那一天,最吵的那一桌了,哇哈哈!

  要結束聚會前,大家都在拍照,而且都要拿著金莎花,以下是我們那群的情人節甜蜜照囉~


在金莎花海中的水寶貝,丫~大明星接受獻花不過如此

這張很口愛的惠公主

甜蜜的達叔叔及燕皇后,快生個小公主給我們吧!

心機會副會長的腦公VS小布


  回到家,腦公拿了一封情書給我,我才知道那條項鍊及手鍊是他送我的,而且小姐包錯了,應該是二條項鍊啦!不過我很喜歡,搞了半天,原來~我被設計了,因為腦公除了翹了一堂課去買禮物外,還翹了一堂課去把禮物拿給水寶貝,而且我都不曉得。而且是水寶貝告訴腦公說要去霸子吃飯,腦公說要跟,還叫水寶貝來約我,腦公也知道燕皇后及達叔叔要去,我是到下午才知道燕皇后及達叔叔要去的呢~

  可惜了,伊主播沒來,不過我必須說~去聚會是為了彼此的感情增進,而不在於吃的東西是什麼,我昨天也沒吃多少,而且我也不覺得那個很優,但昨天的氣氛可以去抵掉這小小的不足。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