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大家約好要在達叔家圍爐,約中午小布還去桃園香草蛋糕舖買了甜點給大家,不過比我想像中的人還要多就是了。

  成員如下:達叔。燕。水水。惠。阿信。布。雯。君姐
 
  圍爐當然是吃火鍋啦(我們買的是雅方的羊肉爐)買了一堆的火鍋料,之後大家開始準備要煮火鍋,小布竟然很高興的把電磁爐給燒掉了,(我把110的插頭插到220的插座上><),還讓阿信回家拿一台,不過小布也被警告只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不能動了。(有人說:這真是高科技的煙火丫!)

  好不容易可以吃火鍋了,肚肚餓的大家開始狂掃火鍋,不過再輪到第三輪時,大家都飽了,吃飽了當然要來點娛樂丫~過年嘛!當然是玩個牌囉!而且還有逞罰性的,輸的人要喝(雯帶了一瓶7.5%的紅酒來),一開始大家玩10點半,爆的人跟數字太小的人都要喝,不過大家竟然玩的不過癮,直接比大小,八個人各抽一張,最小的人要喝,這可神了,一場下來抽中A的人多的是,是怎樣,其他的中數都消失了,都會有人抽到A或2,當然要喝了,不過最神奇的是,抽中A就算了,達叔最後抽的還可以抽到最小花色的A,快笑死大家了,醬子玩很快就把一瓶紅酒給喝掉了,小布跟水水喝了不少,臉全都紅紅的了。

  驚覺醬子喝實在是太快了,大概存貨的另二瓶用醬子的方式喝應該很快就喝光了,所以改玩大老二的方式玩,而且全數拆開,不然太不公平了,所以分了以下的組別:(我還自己取了名字,哇哈哈)

  認真的美女組:惠vs燕
  輸輸兄妹組:達叔vs雯
  我就是愛喝組:君姐vs阿信
  不會玩大老二還win組:小布vs水水
  
  哇,這個厲害了,一直說不會玩的水水還一直贏,讓小布只能在一旁起哄,哇哈哈~原本我是喝酒的打手滴~不過還好都沒喝到,剛的比大小早就喝的臉紅紅的了,而令人意外的達叔vs雯竟然成了最大的輸家,一咕是賭王一個是賭后呢~輸在我們這小小卡手上,哇哈哈~看來愛玩牌不見得會贏唷!不過阿信的一句:我就是愛喝嘛!讓阿信也喝了不少杯,不過是紅酒對阿信沒太大的影響就是了。

  最後第二瓶紅酒剩下一半時,時間也晚了,我們移師到頂樓去放煙火,不過只有二個男生跟阿信玩沖天炮及核能炮玩的很高興,我們幾個女生都躲在樓梯下玩仙女棒,太可怕了,特別是蝴蝶炮都亂亂飛(風太大了),不過我相信最後大家還是都很高興的啦~(附上一張真的喝的很紅的小布)

  只是小燕說我們買的太少了,哇哈哈~而且下次我們要找個空礦的地方玩了,不然大家都躲了起來,水水都沒有看到核能炮的美麗。

  最後我們就用小布買的蛋糕來做結尾囉~到底好不好吃勒~看吧!大家拿的表情就很幸福囉~



  想看香草蛋糕舖的美味蛋糕請至->【桃園】香草蛋糕舖 <-

   -------------
  想告訴死黨們~這一天真的玩的很高興,還好我另一天並沒有起酒疹起的離譜,小癢而已啦!我想這是我這個年假中玩的最開心的一天,而且是和你們一起過的,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