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星期日),連續假期的第二天,小布下午跟三位好友到西門町看電影(才到西門町而已還沒去台中啦),還在Friday吃好料的呢~我們看的電影是〔粉紅豹〕,鮮少去電影院看搞笑片的我跟水水,其實是因為那個壓力大的老人家〔達叔〕才會去看這一部片的,沒錯~這次的成員是布。水水。燕。達叔四人。

  這部片小布簡單的用一句話帶過~人物白痴的可以,卻又爆笑到不行,厚厚~笑到肚子很痛,達叔還說笑到快吐,天丫!

  看完這部片,小布跟水水就跑到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國道客運中心去坐車啦!(晚上六點)我們搭的是〔和欣客運〕到台中的朝馬站,再轉小黃到黎客商旅,沒想到那位小黃司機還不知道路勒~有點傻眼。

  先談談和欣客運吧!其實小布很少會有機會坐到客運,就連去高雄都是搭飛林機,原因是小布覺得可以出去玩的時間就已經很少了,不願意把時間花在坐車上,寧可多花個幾百元搭飛林機,不過和欣客運有給我一個好印象,我想以後我還是會選擇和欣的。

  和欣有舒服的坐椅,還有按摩的功能唷!而且有小營幕可以玩遊戲,看電影又可以聽音樂,裡頭的電影還滿新的,而且有更新唷!(小布26跟27日二天看的電影目錄全都不一樣)

  好啦~轉回主題,小布一看到黎客商旅,給我的感覺是乾淨又有制度的一家商旅,還不錯,我們訂的是仕女房,一晚是2800元,(在eztravel訂的唷)

看一下房間吧!


另外呢~有二張床,而且還有浴袍呢~(抱歉,床有點亂,是我們的行李啦)

  放好了行李,我們就往不遠的逢甲夜市去了,(選擇了黎客的原因就是逢甲夜市啦)

  小布很久沒去逢甲夜市了,而且我們也沒有事前要找資料,主要是就輕鬆點走,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綜合四合一:金桔檸檬+愛玉+粉圓+在買綜合四合一的水水

  我看到好幾攤的這個,其實我們是打算吃逢甲夜市的名產,所以選擇了這個,但說實在的我並不喜歡,因為金桔檸檬的味道太酸,粉圓及愛玉的味道就並不明顯的,喝完還在懷疑到底有沒有愛玉跟粉圓勒~

。可麗餅:我們的主餐,他的照片看起來還不錯,但實際上冰淇淋的比較優,但我們實在吃不下那麼多


  我點的是法式總匯,水水點的是夏威夷總匯,其實只差在他有鳳梨我沒有,料並沒有圖片上的多,但味道還不錯呢~他的冰淇淋總匯看起來超級讚的。

。大腸包小腸:配料有九種呢~大排長龍的隊伍及分店很多的一家


  嗯~台中人愛吃軟軟的東西??因為他的米腸太軟了,實在很可怕,但香腸還不錯吃,滿香的,而配料也都軟軟的,並沒有脆脆的口感,小失望,而且他的畺片根本就是入口即化嘛~原本想把薑片給挑掉的小布,一用嘴巴含著薑片,薑片就分屍了,唉~~我還是喜歡台北的大腸包小腸。

  除了人很多,同樣的東西分店很多外,逢甲商圈附近夾娃娃機也很多呢~反而扭蛋就少了點,台北現在是扭蛋跟夾娃娃機都很多呢~

  而我們逛到不知道要逛什麼了,就跑到各個夾娃娃機去尋找圖片中的那隻紅色兔兔,好不容易夾起來了,原來是因為已經到了他的上限金額了,唉~讓水水抓到後狠狠的用兔兔打機台,哇哈哈~結果那隻兔兔現在是小布娃娃堆中的其中一咕囉~

  另外,我們也走到蓋酷去拍貼貼囉~在台中拍貼貼是另一種美好的回憶啦!因為貼貼拍起來就是很美啦!

  拍完了貼貼,吃了晚餐後,原本小布想要買個東西回黎客啃,我想到了雞腳,不知道為什麼很少吃雞腳的小布就是想吃,結果不曉得是因為都賣光了還是台中沒什麼人賣雞腳,除了一家的雞腳樣子很可怕我們不想買之外,哪兒都找不到雞腳可以買,是怎樣!

  最後我們就在找不到雞腳的狀況下回到黎客去休息啦!

  文尾就用我們的自戀貼貼做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