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桃源仙谷時已經沒有鬱金香了,那時我好想去唷!不過呢~這裡的花兒還不少,整片整片的實在很漂亮,(我很怪,我覺得春天到來,農場就該開滿了花兒,所以當那次我去大溪花海,沒有看到所謂的花海時,就覺得那裡不好,相當的,來到桃源仙谷,我看到了彩虹花田真的有一堆的花,那....就是好囉)

*請注意,本篇照片有小布(Nikon D70s)跟水水(Fuij F610)拍的,小布的下頭會寫著BuBu,而水水的下頭會寫上Hsiu囉~


這就是大花蔓陀羅,晚上會發出香氣,但有毒丫!!


紅粉撲花,超口愛的,圓滾滾的勒~









延伸閱讀:
【復興】桃源仙谷逛花園II
【復興】桃源仙谷逛花園
【復興】桃源仙谷賞螢火蟲

其他照片->♥ 95.05.01 桃源仙谷 ♥<-

->桃源仙谷<-

園區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近新竹關西)
洽詢電話:(03)38226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