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下午,二個人開著車到大園去尋找阿郣勒,就是網站上的一段〔可走中山高於南下56公里處內壢交流道出口,往大園方向續行4公里,沿路經萬能大學、大江購物中心(家樂福)於第3個7-11(右方)右轉續行200公尺,日順電腦地磅處左轉即可抵達。〕,讓我們走過了頭,要數7-11還真的有點難呢~我只數到二個丫!不過呢~建議要去阿郣勒的朋友,從交流道出口往大園方向走後看到的非第一個7-11之後的7-11旁邊有一條不大的雙向道就可以右轉啦!不然可能會一直滴開過頭。

一開始在站上看到園區時,以為很大,不過呢~還滿小的呢~只是小小的一區一區都有不同的主題,這一點還滿細心的,小了點的園區我們並沒有覺得太可惜,就是找個地方坐下來,看看漂亮的花兒,看看綠葉嫩草囉~

其實我有點不曉得要怎麼介紹這個地方,但這個地方給我的感覺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是個鄉村的味道,但並非是台式的鄉村啦!像是國外村落的小鄉村一樣,有花園有棟漂亮的建築物,有孩童在嘻笑遊玩,就是這種感覺囉~

本篇小布用路線的方式來表達囉!(就是小布一進去後看到什麼先就介紹什麼囉)
有給他很長呢~耐心看囉!

阿郣勒的門牌實在是很好看呢~特別是映在藍天之中,不過呢~我們第一個看到的景象其實是旁邊的廢鐵堆放區,因為阿郣勒的旁邊就是一堆的廢鐵,雖然很殺風景,但進去後根本就不會去在意那個廢鐵堆放區的存在囉~而這裡很貼心的分了騎車停車場及汽車停車場,都有明顯的標示牌。

往前走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香草花園了,這裡種了不少的香草種類,但小布並沒有一個個的拍下來,比較吸引我們的是中間圖的”巧克力薄荷”,這名詞大家都聽過,但我以為是巧克力+薄荷這二種東西去做的勒~不過小布有試著用手指摩擦葉子,再聞聞看,我的手指上真的有巧克力薄荷的味道呢~就帶點甜甜巧克力味的薄荷香,而且味道較沒有薄荷來的那麼重。

除了香草外,大家應該有看到其實的小花吧!而在走道旁還有小小的柵欖,十分的可愛,上頭還有留著青苔,卻更為自然的感覺。

繼續向前,其實會看到的是一個白色的拱門,而白色的拱門搭配的是天空藍的柵欖,在柵欖上有一盆花,那盆花就是開頭第一張的照片。我喜歡這一張,我把顏色修的很深,但感覺還不錯。

進了白色拱門後,看到的這裡為這篇小草原取的〔流星花園〕,雖然這二張小椅子和這個桌子並不搭,但卻有一個衝突式的美感,滿悄皮的,所以小布拍了下來,這裡就是小朋友最愛玩的地方吧!


這就是阿郣勒的主建築了,在前頭看到有室外傘,那裡叫做〔微風廣場〕,很妙吧!那是正是可以欣賞花園又可以吹著涼風聊天的好地方唷!而小布其實注意到了左下角的那位老爺爺,小布並沒有看到他的家人,而他就一人靜靜的坐在那裡。這一張照片也存在著一個衝突感,寂莫的老人及談天的家人。



你看的出來這幾張的相同性嗎?知道小布想表達的是什麼嗎?其實是椅子~很簡單的主題,這裡雖然不大,但可以坐下來的地方還不少呢~這是為了要讓客人停留在這裡多些時間,去感受一下這難得的綠意及悠閒嗎?我寧可這樣想,如果只有餐廳有椅子,那客人在這裡逛一逛就得出去了,是否太可惜了點。<哈~爺爺又出現了>


最後的二張照片呢~是在不同區拍的,都有個愛心的形狀,都要特別去尋找才看的到的,但看到時還真的會心一笑。而這整個園區小布並沒有將每個角落給拍起來,但我想這些是我覺得對我印象比較深刻的,而五月下旬有想要去阿郣勒的朋友們還可以看到樹屋唷!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正在建呢~

下一篇小布要介紹美食。


延伸閱讀:【大園】鄉村阿郣勒-美食篇
其他照片:♥ 95.04.29 鄉村阿郣勒 ♥

->鄉村阿郣勒<-
電話:03-3817391
: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鄰 7~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