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雯去載水水後接著來接我,那時已經是下午二點多了吧!我們決定要去三峽皇后鎮,好笑的是星期四雯有問過我這星期六要去哪玩,我第一個提到的就是皇后鎮,結果他大喊很遠呢~~後來星期五晚上又問我要去哪裡,我回答烏來,結果他又說很遠呢~那去皇后鎮好了,厚~讓人想給他個大白眼。

總之,我們還是要去皇后鎮囉!原本以為水水要上半天班沒辦法同行,不過水水表示12:40可以回到家,所以雯還是決定去載他了;而我原本有傳簡訊給伊表示要約他同行,沒想到他在當天下午我們車到三峽時,才有收到簡訊,喵的~PHS的簡訊最好是那麼有效率啦!

當天我們走的是山鶯路下鶯歌再到三峽,沒想到我們可以在鶯歌迷路,不斷的看見鶯歌火車站出現在我們面前,我一直跟雯說:我們今天不是要坐火車吧!水水還說我們被鬼擋牆勒~

好啦好啦~總之我們還是順利的到了皇后鎮,而皇后鎮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停車場很大〕,所以免除了找停車位的困擾,(還沒到目的地時,雯說車很多丫!會不會不好停車勒),而入門票就看上面的大圖囉~手寫的還滿可愛的。


買完票時,我看到這個似鐵皮屋的建築時,有傻眼,我想~不會吧!就這一棟嗎?其實不是啦!這裡是販售中心,賣烤肉用品之類的啦!不過這用色還真大膽呢~


一直往裡走,會看到像左圖中的椅子,還不少個呢~坐在那裡要賞什麼?而中間圖上還寫著螢火蟲季的標示,不過當天我們並沒有留下來看螢火蟲了,而右圖則是現在很多地方都有的幸福信箱,不過這裡只有一個信箱,還滿口愛的。

給畫這幅地圖的人拍拍手吧!這個呢~就是皇后鎮的全景囉~實在很厲害,能夠畫成這樣子,而且還大大的標示了〔你在這裡〕哇哈哈~口愛!


而看到那幅手繪地圖,再抬頭看就可以看到這棟建築囉~這裡呢!叫做森林咖啡館啦!真實際上我覺得這裡給我的感覺並沒有那麼來的有感覺。

而這個是咖啡館的另一面,在前面的咖啡座呢!則可以看的到泳池風光呢~不過都是小朋友較多啦!在這裡想看比基尼辣妹的機率可能是很低吧!


這就是泳池啦~人還不少,不過我們並沒有帶泳衣來,更何況我們三個人都是旱鴨子啦!另外這裡的泳池有救生員,所以安全上有保障囉~


這是在泳池另一邊的坐位,很適合家人來這裡聚個餐喝喝茶,看著小朋友們玩水囉~而在座位的旁邊則是可以看到小溪。

STOP~本篇就先介紹到這裡為止,不然那麼長的文章不只開起來很廢時間,看起來也太過長囉~下一篇會介紹自然景色篇(有野溪以及森林步道)

其實還有六星級的露營車營地,但是呢~我沒有拍,唉唷!有人在呢~拍別人家的車我也會不好意思的。而到目前為止,我們三個人只是一路走走拍拍而已,嗯~其實是我在拍啦!他們就是看看而已囉~

->皇后鎮森林<-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電話:02-26682591-2
時間:平日10:00~19:00  假日9:00~22:00 露營車24H

想先看照片♥ 95.05.27 皇后鎮森林 ♥

延伸閱讀:【三峽】皇后鎮森林-自然景觀篇
【三峽】皇后鎮森林-美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