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招牌的色調,不難聯想這是一間希臘藍與白的餐廳吧!5/27我們從三峽回來後,打算要到龜山的舊街去吃冰,一棟白色的建築物吸引了我的注意,那時上頭寫著5/30開幕,原本小布5/31想要去那裡看看的,但那天下起了雨,實在讓我沒有想出門的慾望丫!

而這一天(6/3),小布一個人帶著相機到這裡來看看囉~



這是屬於這裡的外部建築,實際上來說,這裡還沒有完全的用好,旁邊尚有一塊零散的花園,這還滿可惜的,但就大體來說是完成的,就連上頭住家也漆成了藍白色相間的風格呢~

而這一間是旁邊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的姐妹店,而那間給小布的印象很不好,因為東西太雜,明明是地中海風格卻有賣椰香辣蝦,還有蒲燒鰻魚,而小菜是青辣椒炒小魚干跟薑絲炒海帶結,當時真的有傻眼的感覺,而且還不便宜,一個餐要360元唷!

雖然說姐妹店給我的印象不很好,但我還是想去看看這一間啦!至於這裡好不好,嗯~看美食篇就知道了,我想~如果一間店會不會吸引我下去再去,東西好不好吃是很重要的吧!就算再漂亮東西不優,服務生態度不好,我想我再也不想踏進去了吧!(不過這裡的餐也是360元)



接下來來三張窗戶系列,厚~好讚唷!我好喜歡這種感覺的窗戶,當然能開的最好,只是當天天氣有些悶熱,不然微風吹彿的感覺一定很好唷!

而這一天呢~也有新人來這裡拍照呢~我想大家都喜歡這種單純的配色吧!

私房推薦:
吳樣大哥-桃園微風秘密花園相簿

延伸閱讀:
【桃園】微風的秘密花園-內景一樓
【桃園】微風的秘密花園-二樓內外景
【桃園】微風的秘密花園-美食篇


先看照片:
♥ 95.06.03 微風的秘密花園 ♥


->微風的秘密花園<-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一段92號(桃園小巨蛋前) 
電話:03-3197770、03-34905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