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淡水遊後,這個星期六依然是小保姆日,這次小布帶胖弟跟吟吟去神奇寶貝樂園,前一天跟胖弟說的時候,他很開心的說:『耶~我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吟吟表示他們有跟爸爸要求要去,但是一直都沒有成行。

這一天,原本小布看到網站上表示二個成人一個免費,於是找了水水去,不過到了神奇寶貝樂園後有個服務生跟我們說:『8/12及13兩天因日立廠商的贊助,只要帶小朋友來,成人都可以免費』,所以我們幫二個小朋友買了票後($680),就入場了。

(中午我們在吃中餐時報紙上也有寫到,親子日成人免費的,但因為我之前得到的消息是必須出示身分,表示是小朋友的父母才可以,吟吟還大喊好可惜唷~不過能省下來實在太好了)

而這天也因為水水帶著他們去玩,所以我才能夠在一旁幫他們記錄下來。

故事開始啦~
*搭接駁車&等水水


我跟水水約在劍潭捷運站,沒想到我們太早到了,讓小胖弟跟吟吟等了一會兒,這讓小朋友很難熬,畢竟夢想就只要搭上接駁車就可以去了,偏偏我們看了二台接駁車從我們面前離開。(讓胖弟臉上出現了這般苦瓜臉)

〔劍漂捷運站出口處,有設置接駁車的位置,接駁車跟一般公車的價格是一樣的,我以為不用錢勒~呵呵!〕

*神奇寶貝樂園


到了神奇寶貝樂園,當然第一眼看到的是皮卡丘了,整個故事的主角,當然也是這個樂園的大主角囉~

*神奇寶貝星空幻境之旅




這一個是他們第一個選擇的遊樂設施,剛上去很興奮,下來後跟我說好恐佈唷!而且表情都不一樣了,左邊圖是剛坐時,右邊圖是坐下來後,(圖中穿粉紅色衣服的就是吟吟了,旁邊穿紅色衣服的是胖弟)

*神奇寶貝的刺激狩獵之旅


這個是我們選擇的第二個設施,由於是室外太熱了,所以我們先選擇了室內的活動,吟吟跟胖弟都有過看過電視上播神奇寶貝樂園的介紹,對這裡的設施怎麼玩很了解。

小布覺得這一個設施雖然不夠好玩,但最後呈現的方式很厲害。


剛開始當然要排隊了,然後在服務員指示下讓小朋友拍個照,(也有爸媽跟小朋友一起拍的,有幾個人參加就可以拍幾張),然後會發一個圓球給你(這好像有一個名詞,我不曉得)就是收伏神奇寶貝用的,到了裡面一樣要排隊等待,之後會有服務人員介紹怎麼玩(上圖就是他們正專心的在聽要怎麼玩),然後再到遊戲區裡將圓球的中間圖對準發信器(遊戲區裡有多個發信器),當發信器發出聲音後就算收伏完成啦~最後出了遊戲區將球交給服務人員,便會有一張照片出來,上頭有小朋友一進來時拍的像,然後下頭有收伏的神奇寶貝的模樣,這讓小朋友很高興勒~



由於我們有四個人,可以有四張,仔細看看唷~他們一個人拍了一張後又一起合照。
(我在想這個東西大概可以拿去學校炫耀用吧!說他收伏了哪幾個神奇寶貝)

待續~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拍攝地點:士林-神奇寶貝樂園(門票及其資訊請洽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