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疊疊樂買很久了,不過是小組的,而且從來都沒開過, 星期六從神奇寶貝樂園回來後,二個小孩就往我房間跑,胖弟恰巧看到地上的疊疊樂,問過我後就開來玩了。

剛開始玩是他們很中規中距,把拿出來的木頭整整齊齊的放在上頭,這樣少了點刺激性,所以我開始加入他們的遊戲,把拿出來的木頭在上頭亂亂放。(上圖的就是整整齊齊的放好的樣子)

說也好笑,我一亂擺,胖弟也跟著亂了起來,沒想到變成了很可怕的違章建築,不過也真的很刺激。



你看他們專注的樣子,真的十分好笑,而且這疊疊樂已經變成高樓樣了。

結果在一陣大樓倒塌的聲響下,我弟也來加入了戰局,原本就很小的房間一下子擠下了四個人,頓時熱鬧了起來。



一直玩到欲霸不能,還輪流去洗澡後再回來加入戰局,上局PO的是我們玩疊疊樂開始,最可怕的情形,下面已經有二處只剩下一樓木頭來支撐的,在輪流抽木頭起來時,大家都會倒抽一口氣,實在很害怕,雖然沒有處罰,但是還是不想要做那個把大樓倒塌的人。

結果最後,最為勝利的是年紀最小的胖弟,這小傢伙很厲害,每次要抽木頭出來時,都會把其他的上面的木頭給全部移到歪掉,但卻不會倒,結果後面的人可慘了,地基已經不穩了,還蓋歪的怎麼可能不倒丫!

而最輸的是年紀最大的我,呵呵~~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拍攝地點:布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