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對漁人碼頭的印象幾乎來至於BLOG或網站上,實際我在好幾年曾來過漁人碼頭一次,但印象已經是隨時間而消逝了。

這一天我跟雯說,行程是桃樂絲吃午餐,然後再到漁人碼頭走走,但十點起床的雯說他想吃早餐,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後早就沒有肚子可以裝東西了,所以第一站就是漁人碼頭了。

這一次我們還是坐順風的船,原因是他們的服務人員實在太厲害了,你還沒有走到售票口就已經來問你要坐到哪裡,也不用排隊直接幫你買好票再跟你收費,實在太貼心了,哇哈哈!不過這貼心的行為並沒有得到雯的讚賞,由於這裡還有台航的船在行駛,而且標榜是冷氣客船,而且船很快就到了,不免讓我們這二個快”中沙”的人眼紅丫!而且雯一直說:『為什麼我們要坐順風的呢~』

好不容易等到了船到漁人碼頭,悶熱的天氣讓我們不願意走在上頭的木棧道,只願在下面的商店家晃晃,只可惜天氣熱讓我們沒有太好的心情去逛逛,而且多半都是餐飲店,而我們的肚子已經預訂好要吃桃樂絲了,所以沒有慾望要進去,不過雯倒是看到一個寫著大碗水果冰的招牌,於是我們在商店家走過一輪後又走回水果冰,只可惜那上頭的水果只有西瓜,不像招牌上的,讓雯很傷心,不願吃了。

而來到漁人碼頭不免俗的還是要來走一走〔情人橋〕

情人橋使用大量的白色,實在很漂亮,可惜這一天沒有所謂的藍天白雲,只有悶熱的天氣,帶點藍藍灰灰的感覺,但情人橋卻還是擁有它獨特的美感。

而且橋上乾淨清潔,讓人走起來很舒服呢~(或許他的美麗的名字,更添了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來到漁人碼頭,不曉得是太悶熱,還是沒有仔細好好坐下來瞧瞧,這裡實在沒有淡水老街來的熱鬧,也沒有那一種特殊的感覺,我想我還是愛淡水老街的。

不過漁人碼頭跟淡水老街不同的是,這裡是比較有現代設計感的一個地方,不管是情人橋,又或者是在碼頭停放著彩繪的遊艇,這都跟淡水老街那純僕的感覺不同。

小布在這裡並沒有拍很多的照片,但有個東西實在可愛,所以拍了下來,這是在漁人碼頭的各個公廁會看到的可愛標示牌



我想漁人碼頭這裡可能適合在傍晚的時候來吧!等待著夕陽的餘輝,是最美的吧!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08.20 Blythe-622 桃樂絲 ♥
拍攝地點淡水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