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小布在厚厚的一疊帳單&廣告信中我找到了這一張明信片,看到熟悉的圖案就知道是Erica寄的,這個應該是8/1送到的吧!但我們家竟然沒有人肯去郵筒裡拿出信來,厚~真是的。

收到Erica的明信片真的很高興呢~好貼心唷!頓時大感動。而內容呢~當然是說澎湖滴好啦~而澎湖有什麼好?(搭飛機or搭船去你就會明白了)

小布跟Erica二個人都一樣,狠狠的愛上了澎湖,一直想念著澎湖的一切,而Erica更猛的是大家都要他組個團去澎湖(除了現在在討論的裸泳團,其實去年就很多人想要跟著Erica去了。)

而且很重要的是,我很少會收到明信片呢~(因為我的朋友群中就屬我最愛往外跑,所以我很少收到啦!)當然這就更顯得這張明信片的珍貴性了。
。*。*。*。*。*。*。*。*。*。*。*。*。*。




8/10小布在郵筒看到這一張明信片時,有好奇是什麼東西,因為晚上看不大清楚,而且他呈現捲捲的形態,拿出來了才知道是小茜從北京寄回來的,漂洋過海來的明信片上有北京的郵撮,這會不會成為我最後一張大陸來的明信片就不得而已了,(因為小布這輩子沒打算要去大陸過),所以這也顯示他的重要性?!

而內容是在說,萬里長城真的很長,其實我也想看看這壯觀的偉大建築,但我對那種一直想要台灣合拼在一起的民族沒有啥興趣,(不是想要台獨,而是我覺得現狀很好丫)

而這張明信片是答對
小茜家的有獎徵答得到的唷!話說那天我還在安安勒~一直提醒自己別忘了,果真還是忘了,但忽然間又想了起來,還好沒有差太多的時間,不過那天安安有點小忙,電腦不斷地在切換畫面中,不過小布還是幸運的可以拿到名次得到明信片,真是大悅丫!

。*。*。*。*。*。*。*。*。*。*。*。*。*。

謝謝二位漂洋過海來的明信片,大心^^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