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自己的MSN上打上了這句話

【表面的快樂.假面的寧靜】

自戀的前同事問我啥意思...

嗯...我只能用一詞來形容"做作"

不是那種很假的做作

而是那種表面上跟你很要好...

卻在暗地裡砍你的那種人 (太誇張了一點)

但我發現在很多的地方都有這種人

且無所不在...

但是我好像把人看的太真...太善

聽到別人講的時候卻覺得

人心真的那麼黑暗嗎?

#...#...#...#...#...#

今天我的MSN上寫著

【寧可相信自己所見.人性最善的那一面】

我寧可去相信人性最真最善的那一面

也不要一直提防著別人

這樣我會看起來很難以接近

或許明天我該寫

【我在我的心中加了一道鎖.不必再將外表再加一道】

嘿...你是我的朋友嗎?

我用真心和你交朋友...

別用表面上的假面上的跟我交朋友

要這樣...不如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