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扣:小虎~你應該知道,我....
小虎:???

扣扣:我多麼想帶著你去看流星...
小虎:流星??

小虎:哥哥~我又不是女生,你找水晶姐姐啦!
扣扣:別走啦!不陪我去看流星,也讓我抱一個嘛~

小虎逃開:誰要給你抱丫!
扣扣:臭乾媽~都是你在,小虎才會拒絕我!

  哇哈哈~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扣扣最近很愛抱著小虎舔來舔去的,對於水晶好像興緻不高呢~天丫!扣扣,水晶才是你的童養媳呢~你做啥一直巴著小虎丫!怪腳~聽說扣扣會一直聞小虎的耳朵然後一副很爽的樣子,達叔還跟我說叫我最好沒機會看到,不然一定會想打扣扣,因為那個表情很....

  三隻寶貝出來玩,扣扣跟小虎在表現〔兄弟姦情〕,喔~不是啦!是〔兄弟之情〕,水晶在做啥勒~

水晶:我在捉東西丫~喔!我又發現獵物了!

小布:捉什麼勒~其實地上什麼都沒有呢~@@”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