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PM11:23》
今天沒想到會同時有二位格友來跟我要密碼!
不好意思...我沒有打算公開給大家看是因為礙於我第一篇有寫到二萬元徵伴遊的關係。
畢竟這是針對我的死黨來說。

就平常心來說,會出一個二萬元的價格來徵伴遊,這並非是一般的人所可以做的出來的
因此這樣的字句會產生許多不必要的困擾。

但很單純小布只是因為投資基金有賺了一筆小錢,這小錢用來做為旅遊基金。
當然也希望這趟旅途有個伴,所以才會提了這樣的建議,對於這種是多來的金錢
通常我都很大方的分享,所以這一次當然也會這樣想了。
我並不是太好野,多了這些錢也不會讓我變成富翁,我只安於現狀就好,就是如此。

我唯一的野心在於出國旅遊就醬子而已。

親愛的朋友(今天來跟我要密碼的二位)~
很不好意思,我並沒有告知大家密碼,還讓大家來跟我要
希望你明白我的用意

也希望你們在看完我鎖上的文章後留言給予些建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