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621

這個橋是走向孔廟的橋,之前曾有人問我在綠島,有沒有買"幹!綠島的天氣好熱"的T恤,嗯~我們有買一件也有同樣效果的T恤,看到沒看到沒。

DSC_7622

這是在橋上拍的,遠處有個矗立那岸邊的就是北極玄天上帝的神像了,還真是大丫~蓮池潭占地88公頃(含景點),其中有孔廟、龍虎塔(我們去的時候在整修)、北極玄天上帝、清水宮、啟明堂、古城門等等,但那天我們只有走過孔廟及北極玄天上帝,因為後來就飄起了雨,不久之後便下了傾盆大雨。

DSC_7639DSC_7640DSC_7645

在走進玄天上帝廟區時,有個婆婆在賣糖葫蘆,很復古感勒,而圖中這尊玄天上帝的神像,十分的壯大高七二十台尺,有別於一般的寺廟裡的神像,但我們也沒有進去拜就是了。右圖中則是點綴於神像一旁的二個塔。

DSC_7644

在走向神像的橋上有許多的石像,橋上的石像我沒有拍,但這座橋旁卻還有金色的獅子頭。

DSC_7646

神像前還有二個投幣式的簽筒,就是投了十元會有個小娘娘走進小房子裡拿簽,簽會順勢滑下,一開始我跑去玩,雯還說我怎麼那麼無聊,結果最後我們三個人都玩了一次= =",不過對於簽詩中的種種項目中,都十分有趣,有什麼[尋物]一欄,還指示我要從哪個方位找,只是我好像沒有要尋找的東西丫!

DSC_7650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荷花池,只是也不是花期,看不到什麼荷花兒開,只是意境還不錯囉~(這是我們走到的最後一個地方,因為開始下起了雨,不然是打算繞著蓮池潭一周的。此篇的蓮池潭介紹不是那麼的詳細,想多了解這裡景點的朋友可以到->Share My World=Travel & Life's Good<-看看南台灣PRO的阿超的照片唷!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
nEO iMAGING
相關相簿♥ 96.09.23~24 台南花園夜市&高雄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