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其實它不是新的啦!這隻手機我用了二年多了吧!大概啦~我也忘了多久,總之很久很 久了,小布一向都用PHS習慣了,也沒有GSM的手機,前一陣子這隻小P(因為是PHS所以叫小P)送修了,因為在轉軸的部份損傷嚴重,雖然很多人叫我換 新手機,但因為PHS現在已經不是SANYO代做手機了,所以我就不想要換新手機,一來是因為SANYO做的手機耐摔又好用,二來是現在PHS手機的外型 我都不喜歡,所以我只好送修了。

(拍立得的第十張照片就在上頭了)

送修回來沒多久,我就自己在Y拍買了水鑽回來貼,雖然現在很多日本妹把手機貼的全是水鑽,但我又很矛盾的自以為很低調,哇哈哈~(因為人家問我怎麼沒有貼全部,我都說我要低調點,然後就會有人說....手機貼成這樣低調個屁)



使用的工具:
小夾子或小攝子
相片膠
喜歡的顏色或造型的水鑽
牙籤

方式:
我是用牙籤沾相片膠,先將我要貼的部份上相片膠,然後再用夾子一顆一顆的將水鑽貼上,很簡單吧!

介紹一下我買的那一個拍賣商店吧!Dhakini達綺妮指甲彩繪專賣,這一間的水鑽種類很多,最便宜的系列是200顆27元,可以任選喜歡的搭配成200顆,不過最少一種要20顆,而買100元就送一個盤唷!另外我用的是相片膠,在書局就買的到了,後來我發現秘書膠水也很好貼,因為相片膠會牽絲實用上有點不便。

最後成品,其實還是會掉的,所以還是必須要補啦!所以水鑽要多預留下來,免得掉了實在不好看。(我這一個就有一顆掉了,不過後來貼完後我又補上了)下的字是"布"看的出來嗎?過一陣子我就要把他弄掉改別的顏色,因為很多人說不明顯。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