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驚...我放上去後才發現左邊的那一張明信片反了...有夠糟的...但因為之前就在家裡上傳了...沒有原稿可以再傳...!!

這一篇應該是欠很久了!我很早就收到明信片了~還記得那天我媽先丟了一張給我,正當欣喜時,我媽又丟了二張給我,我整個人是驚在那裡,我不曉得會有三張明信片,因為當初我只有報名一張而已,沒有想到三位都寄了!

三張明信片中有二張的圖樣是一樣的,所以就只有PO出二張圖樣

2

上頭是草莓醬寫給小布的,嗯~草莓醬想在埃及找草莓?應該要找草莓醬才對丫!不過如果有找到草莓醬大概會傻眼吧!

3

再來是莉塔的埃及描述,真的會想像在埃及的景象勒~

4

最後是小莯的浪漫卻又帶點現實又好笑的明信片,黑白沙漠裡看小星星,真的很不錯丫~超心動的勒!

感謝三位友人的明信片,小布真的很高興勒~第一次收到埃及的明信片,一次還三張,實在太幸福了~

(我還有Erica。vanessa。小莯。貓老大的聖誕卡片及JOJO送的聖誕禮物還沒有PO,先謝謝以上幾位友人,小布真的很幸福勒~)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軟體:PhotoImpact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