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85

12/13晚上,小布收到了一個中型信封袋,實在很好奇是什麼東西,畢竟最近我並沒有參與誰家的抓抓樂,也沒有人跟小布要地址,不過看了收件者就曉得是BLOG的朋友寄來的,一回家打開後,原來是JOJO桑準備的聖誕

是雙很可愛的毛襪襪,隨著最近天氣越來越冷,雖然洗完香香後,小布依然是穿著短袖,但腳上卻多了這一雙毛襪襪,畫面之好笑丫~~不過實在很保暖呢!

13日那天收到時,天氣並不太冷,而且我家的沙發上還放了小被子,看電視時我總是窩在小被子裡,一點也不冷,但14日也不曉得是怎麼了,冷了點,小被子裡的小布,腳丫丫還是凍的,實在難過~忽然想到前一天收到的禮物,馬上去穿起來,好暖和唷!結果接下來幾天我完全的迷戀這襪襪,後來又想到我從日本回來是表姐也有給我一雙史努比的毛襪,二雙替換著穿,呵呵~(到現在我還是洗完澡穿短袖)

小布住的地方是在林口,林口是個很冷又很濕的地方,冬天的氣溫總是比山下的泰山新莊少了幾度,這真是個好物丫



最近小布很少會回留言,也比較少去大家家裡拜訪,實在抱歉!!
公事上有比較繁忙一點,回到家小布早早就上床睡了,沒辦法~小布的身體大家出了問題吧!痘痘狂長。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富士 F610
使用軟體:nEOiMA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