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第二天的行程->看日出(沒去)->早餐->知性之旅->竹工藝->中餐->葉拓->回家

前一天讓我們幾個飼料雞根本沒有力氣早起去看日出,不過還有一個原因是在前一天晚上我在雯家沒有睡好,所以整個人累到個不行,所以我們只好在早餐時間起來,不參加日出活動了。

早餐跟午餐都是採自助式的,但因為我們不是很早到,人也太多,不可能搶著去拍食物,但東西都算滿豐富的。

19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第一個活動--知性之旅,就是在園區裡面逛逛,工作人員會一路上介紹花花草草及動植物,小布一開始介紹的【宜蘭】頭城農場-大自然景觀【宜蘭】頭城農場-可愛的動物們皆是在知性之旅會看到的,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有的沒的,但因為說實在的我很不負責的,因為太累了,所以照片有一張沒一張的拍。

先介紹照片吧!

1.是園區裡的裝置藝術,還滿漂亮的
2.工作人員手上拿的是百香果的花,小布還是第一次看見呢~
3.當抓到什麼昆蟲或看到什麼植物,工作人員都會解說一番
4.我在拍照片,小妹妹忽然看著我,所以我就幫他拍一張了,這個妹妹很活動,一點都不怕生唷!(不是我們四十七個人裡的)

20

竹工藝部份我也只有拍一點,之前還有做竹蜻蜓跟鳥笛,實在太難了,因為要用小刀在竹子上切斜口,偏偏我就是怎麼都切不開,花了很多力氣,連照片都沒拍,不過竹蜻蜓是成功的,但忘了拍成品了。

而這個是一種裝飾品,上頭有隻竹做的鳥,然後我們要在下方做上台子+裝飾,不過我完全沒有動手,一來是拿回家也不知道要放哪,二來是我真的累了,所以我就做做記錄囉!

後來我們還有做葉拓環保袋(這個一人一個,可選擇T恤或環保袋,不用另外收費),這個因為玩的太認真,所以也沒有拍照了,只是我用的有點糟=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成品。

回程的路上,我在車上一直狂睡呢~不過最厲害的還是雯,我一路上有睡睡醒醒,他是一路睡到家= =",真好睡。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

相關相簿 ♥ 97.04.26~27頭城農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