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21DSCF8435

不免俗也來介紹一下本本,我的本本一樣是買O-cat的,這次的O-cat有三~四個版本的封面,這一個典雅的版本讓小布一眼就吸引了,所以就是它啦!(因為這是今天在公司拍的照片,所以沒有舊的那一本做對照)

左圖是正面,右圖是背面

DSCF8422

封面的書套變成了夾照片的地方,那個一百大洋,是去年過年時雯送給我的,上頭的號碼後三碼是[628]是我的生日,這張一百大洋就從上一本手札,搬到這一本手札,而一百大洋後頭還放著六~七張的大頭貼。

上頭的照片是水水,上面那一張是藝術照送的,下面那一張是我做的海報,然後水水去洗成照片的,那是一張假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報,據水水說他的朋友真的被騙到了,還說要去勒。

右手邊的那一個小東西是昨天在做小卡片剩下來的,我就把他給貼在本本裡了。

DSCF8423

背面的書套也夾著照片,是小燕的藝術照,呵呵呵~

DSCF8427

喜歡O-cat的本本是因為內頁很漂亮,而且格子又夠大讓我亂亂寫,而這個是月曆式的,一目了然很清楚。

DSCF8425

這裡是週曆式的,也很大格,可以寫不少的東西,很好用,可惜的是星期六及星期日太小格了,通常六日會寫的東西才多勒。(發現Erica的真的超大格,但我捨棄不了O-cat的版面設計,好愛好愛)

DSCF8426

另外,在每個月的後頭都還會有一頁MEMO可以寫,我覺得很好用,不然那來貼有的沒的也很不錯。

DSCF8430

本子的後半段,有更多的MEMO頁,小布通常會把在網路上看到的好店寫在上頭,有時候也會用便利貼寫上一間間的資訊,然後貼到本子裡。

DSCF8431最後是一定要必備的,你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其實是郵遞區號一覽表,因為工作上需要,所以我一定要有這個東西,郵局送的放一放總是不見,所以本子裡有郵遞區號對我很實用,很常用所以還折了一角方便打開來看。

目前本本還不算厚,到了年底就會變的厚厚的,裡面會有我寄宅配的單子(我很怕東西被寄丟,所以都會留著)然後一堆有的沒有的收據,現在又曉得Erica都會把票根之類的貼上去,嗯!這是一個好方法。

畢竟小布是念舊的巨蟹座,票根都會留著,但就回家放在抽屉裡,變的亂七八糟,所以那一招學起來,不過本子會變的很大本。

但...變的大大本的本子,表示我的生活過的很多采多姿,就算變重了,也是甜蜜的負擔吧!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富士 F610
使用軟體:nEOiMA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