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二月辦過一次的同學聚會後
蕙萍說要半年來一次,只是這次也太多人了吧~我整個有嚇到。

花叢中有一點綠,那綠是某人帶來的閃光,真是過份丫~~哇哈哈!(解釋一下不然會以為是老師= =")

小布高職讀的是女校,所以當然來的都是女生了,其實我們已經有很久沒有再辦所謂的同學會了,因為會來的人實在太少了,所以才會以聚餐的方式辦理,就大家聯絡一下感情,吃個飯就醬子,只是這一回卻來了好多的人,嚇屬人了。
1

小布自己還記錯時間記成二點,
小燕還在12:44打來問我人在哪,我還說我在家,他問我怎麼還不出門,我還回答他,是要很久嗎?!絲毫不記得是一點,真的一直以為是二點,不過到那裡真的二點了= ="

2

地點是在中山捷運站的維加斯,餐點就不介紹了,因為不是很好吃呢~一個人是四百元,不便宜又地雷。

這次有很人都是很久沒見了,都變漂亮了,還有那種我認不太出來的,不過呢大家還是能夠很自然的聊,回到那種熱鬧的氣氛,真的很好。

3

我不敢想說未來有可能全班到齊,但是半年一次的同學聚會會持續的辦下去,不怕麻煩只想知道最近的你過的好不好,只想知道畢業後變的如何,也不用怕是否會不知道該講什麼,自然會有人起頭,不管是快樂的痛苦的我們也會靜靜的等你分享,不想說的我們也不會多問。

不曉得收到了邀請的你,沒有來的原因是什麼,但只希望下一次能出現你的身影,要帶閃光的要帶老公的要帶小朋友的,就帶來吧~

想看照片的就按以下相關相簿的連結吧~如果你看過了,再重看一次吧~我有把一些照片再次調亮點了。

本篇作者:
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

相關相簿♥ 97.08.10高職同學聚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