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951

是什麼東西藏在花盆裡,咦~有個可愛的小紅帽!

哈~其實他是個小盆栽,先說丫!小布是因為要拍照才把他像丟在花盆裡,其實這個小花盆呢~是布媽所有的花盆裡活動性最高的,有時候放在大大的盆栽旁,讓大盆栽的植物能夠幫他遮點陽光,有時候他喝了太多水,就會到第一線上去晒晒太陽啦~

小布現在每天早上餵完寶貝兔們後,第二個任務就是找這個小盆栽在哪裡!

其實有想過要拿去公司,但很怕被我養死了!我是毒手指不是綠手指丫!想說讓他活個幾個禮拜再拿去好了~

好啦~他哪來的丫!其實是在〔發條貝蒂〕家來的.

是發條貝蒂家抓抓樂活動,原本是抓90999,但也開放了90998跟91000,小布有幸抓到90998丫!小禮物就是小盆栽,上頭的圖可是發條貝蒂親手繪製~

看->發條貝蒂-上班芬多精,給你空氣維他命!^^(裡面的圖文都超可愛的喔~)

DSC_7922

來拍一下有粉紅氛圍跟小盆栽啦~這上頭是迷迭香,回到家沒想到我們家有一咕大的盆栽就是種迷迭香勒~哈哈哈!

前面那二團是毛線啦~冬天到了!總要出現點毛線的相關物品囉!

小盆栽還是發條貝蒂跟小布約時間親手拿給我的呢~滿感動的,不過我很害羞的~其實是晚熟啦!

DSC_7930

來一下特寫,嗯嗯~上頭的圖樣跟發條貝蒂本人很像,不過他本人實在超口愛的,只是女兒鍋比也太酷了!超酷妹~最後看到鍋爸!哇~鍋爸還真帥呢~真是很搭的一家人有帥的有可愛的有酷的.

*新計劃~布媽把裡面的迷迭香種在大盆的跟他的同類在一起,然後把布媽種的波斯菊放到小盆栽裡,我想~開花花會讓小盆栽更可愛~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