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600

前一陣子真的忙到個不行,事情擠在一起出現,在慶生會的三天假期中,小布期待著能夠放鬆心情,不過呢~事實表示我一想放鬆心情就會變笨蛋,不但在三天的假期中躺個床會撞到頭,佈置個慶生場地會讓自已累到不行,連回家在大門口都可以跌倒,噗~有夠好笑。

12/12~12/14的高雄行,早了一個小時坐公車,沒想到還差一點就趕不上高鐵呢~我想在等我跟雯的人都很緊張吧!原本出門時去了家裡附近的小7要換寶寶熊結果缺貨,到了高鐵左營站看到小7馬上衝去換,換到了開普頓寶寶熊,哈~不過我決定叫他左營熊,他的一身迷彩是不是跟左營很搭勒~

左營熊就陪了小布三天,成為這批收集的寶寶熊目前最幸福的一隻,可以出去玩咩~不過回來靴子不見了(因為我皮把他的靴子上的縫線給割斷,雖然穿的回去,但會掉勒)

DSC_9716


第一天:
高鐵左營站→捷運中央公園站(飯店寄放行李)→捷運凱旋站(夢時代)→夢時代晚餐→慶生會→新崛江晚餐

話説小布應該是不會排夢時代這個點的人,不過呢~聽説排行程的幀,是因為芳説要去才排的勒~
芳那個人很不夠意思的自已買了摩天輪的票,也沒有跟我們説要不要一起買。

DSC_9900


第二天:
捷運中央公園站→鼓山渡輪→旗津→旗津吃午餐市→西子灣→瑞豐夜市晚餐→捷運中央公園站

那天的旗津實在太熱了,我們沒有待很久走人了,反而在西子灣待了三個小時,等夕陽西下;瑞豐夜市越晚越多人丫!

DSC_9589


第三天:
捷運中央公園站→捷運橋頭糖廠站→捷運高雄站午餐→搭公車玫瑰堂→台鐵高雄


*玫瑰堂星期天沒有開放,我們落空了= =”殘念~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使用軟體:
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