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678-1

聖誕快樂 & 明天的行憲紀念日快樂,噗~

今天平安夜不曉得大家用什麼方式來慶祝,小布的聖誕聚餐早在12/20順利的舉辦了->[╬ 友情柒號:詹記聖誕聚餐 ╬]

平安夜這天原本小布跟雯都去吃個飯互相送個禮物表示慶祝,不過呢~由於一點小原因,我們改在12/25當天來慶祝,這是提外話啦!

一直以來小布就有想要拍很多很多顆的聖誕樹來做一篇文章,結果今年因為小布被強烈的愛給綁住了,唉~太強烈的愛還真是讓人覺得呼吸困難丫!那個強烈的愛就是---流感!!

這強烈的愛讓小布的所有工作都在delay,上班也忙下班後也忙,忙著生病~

只能把今年有拍到的先分享給大家囉!

DSC_9637-1

這是在城市之星商旅看到的白色聖誕樹,大概160~170公分吧!

DSC_9636-1

在馬桶洋行拍到的大顆聖誕樹,上頭有很多大嘴猴呢~~

IMG_5570-1

板橋府中站拍到的銀色聖誕樹,是在公車裡拍的.

DSC_9683-1

講電話被偷拍的小布,站在夢時代的大大顆聖誕樹下,上頭有open將喔~~

DSC_9729-1

在夢時代頂樓看到的小小顆聖誕樹,給寶寶熊站就變成很大顆了!

DSC_9727-1

看寶寶熊變超小了,這顆也是夢時代頂樓的白色聖誕樹.

沒了~~小布公司有擺聖誕樹,不過呢~今年沒有佈置就只是去年的原樣拿出來擺,今年我懶了!嗯~不是啦!是因為工作量大增又加上掛病號,我實在沒有辦法去弄佈置,而且今年沒有要評分,所以就算了~~噗~

小布很喜歡聖誕樹,因為聖誕節是個愉快的節日,當大家一同著佈置著聖誕樹的情形很溫馨丫~所以看到聖誕樹都會有種陌名的興奮,不過小布家裡擺不下聖誕樹啦!看看就好!!

IMG_5672-1

噹噹~這個是小布今天收到的信,紅色襪子的卡片跟森林紅茶是carol寄來的,因為小布在他的blog看到森林紅茶,一直很想喝喝看,沒想到carol說要寄二包來給小布喝看看,喔~~揪感心!沒想到還有卡片呢~~而摩天輪跟京都念慈菴是小布的好姐妹寄來的,為了要讓咳個不停的小布能舒緩用的~~也是揪感心丫!!

對咩對咩~己經很多人對我很好了,流感請別再給我你的愛了,我不想要!!!!

DSC_0364-1

再來這個不是我的禮物,是小布要送人的,上頭的包裝是小布弄的,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所以拍下來留念,話說小布一向對節日都有很高度的重視,總會記得準備禮物,而且提高準備好~不過今年完全打亂了!我整個人呈現一個呆滯狀,大概頭撞壞了不然就是咳壞了><".

話說小布有準備了十張卡片要給各姐妹們,聚會時發了,該寄的也寄了,沒想到~疑!多一張~~活生生的多一張,(我那天很高興在挑卡片,也沒有先數有誰,總之就挑了十張),所以把那一張寫給了最近相認的同學,但是我忽然想到那個傢伙有跟我要聖誕禮物呢~很怕被他魯,所以我說要去買七七乳加巧克力給他!

我們家雯呢~就不高興了,問我那他勒!!嗯!!七七乳加他又不愛,說要買他愛的健達繽紛樂他也不要,還跟我說期待禮物的時光最令人高興了!只好在家附近繞了幾圈買了東西要送他,當然還要加包裝,噗~他愛拆禮物連他姐姐的都不放過丫

DSC_0383-1

禮物二~也是雯的,其實二個是相關的東西,不過二個很難包一起,所以分開包!因為他應該沒有空上來看我BLOG,所以先po出來也沒關係啦!(他說他要送我的禮物是電腦椅,他可以意思意思綁個蝴蝶結在上面,不過想到我要拖著椅子回家就覺得好笑,不然我坐著雯推我回家好了,噗)

 

好長的一篇,都是小布在碎唸丫!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使用軟體:
PhotoScape&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