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7-1

米朗琪咖啡廳,真得是考驗著人的耐性丫!為了一盤鬆餅跟那碩大的草莓,吸引了不少的人寧可等待也要來吃上一口,對啦!!這瘋狂的人們少不了我們,當然是有去才有文的丫!

話不誇張,我們等了三個小時,從我們登記時叫的69號,到我們登記的119號,就等了三個小時,一點的約實際進到裡頭都己經四點了,那時己經登記到231號了,天丫!!是要等多久才能吃到,會不會根本沒有辦法吃到丫!!但聽到那100多號的差距也寧可要等待.

DSC_0004-1

今天是桃紅幫成員的下午茶吧!有跟小布噗浪的桃紅幫的女孩兒們都在上邊了!

五個人坐著邊聊邊等待,沒有人願意去走走,都在那裡坐了很久,果然是有耐性,大妹跟燕二個人的鬥嘴還實在笑死我們了,就醬子等待了三個小時,來米朗琪吃鬆餅,實在要找對對象丫!不然實在是會很難過的,小布本身是有耐性,給我個東西我就會乖乖的了,最怕就是身邊的人等不了,我就急了!可我在約之前可是有先提醒過要對很久的,只是比我想的一~二個小時還要多了一個小時,等到都餓了!

DSC_0102-1

米朗琪其實並不大,桌子也沒有太多,但服務生倒不少,相信在這裡工作是很累人的吧!因為客源不絕丫!也可以選擇吧台,但是呢~吧台位置並沒有很多,只是如果願意坐吧台其實可以優先入座,當然也是要等時機啦!總不能前面有號碼願意坐吧台,可不能你剛來就可以直接進去吧!

所以會像在拍賣喊價一般,服務生會問,有沒有幾號之前的要坐吧台的,如果有更前面的號碼,他又會喊一次有沒有幾號之前坐吧台的.

DSC_0103-1

服務生的服裝很一致,從頭到腳全都是一樣的,一般很少會制服做到連鞋子都一樣的.

DSC_0014-1

米朗琪咖啡廳,叫咖啡廳總少不了那等待時間要很久的冰滴咖啡,大家一入坐都注意到他了,不過呢~我們裡面並沒有人點冰滴勒!

DSC_0026-1

小布跟秀點的茶都是用銀器裝的,裡頭有茶葉可回沖的唷!小布點的是安娜皇后茶,香氣很重不過茶味較淡的.

DSC_0016-1

點紅茶類的我們杯子上還有一個濾器,以免喝到茶葉丫!

DSC_0011-1

糖也很特別,樣子很雪白很可愛,不過裡頭還有咖啡色的.

DSC_0019-1

雯的冰水果茶,真的是看了透冰涼丫!一整杯都是冰,不過喝起來真的是透心涼,水果茶還滿好喝的.

DSC_0020-1

大妹點的洋甘菊香柚茶,大妹看我們都在嚐別人的茶卻沒人要跟他說要喝他的,還叫我們要喝看看勒~嗯!真的很洋甘菊啦!

DSC_0022-1

燕點的原味奶茶搭配著粉紅色的杯子,原味奶茶喝起來真的很奶茶,就很奶味,真果然是原味丫!

DSC_0012-1

雯的牛肉三明治先送上桌,真是吸引我們丫!眾人拿起叉子就開始挖旁邊的蛋沙拉吃,大家都等到餓了咩~果真是好吃丫!三明治的土司烤的香酥裡頭的配料搭配得宜,牛肉很香好吃丫!(不是肚子餓的覺得特別美味,因為我是先吃完我的鬆餅才吃的,用鬆餅跟雯換的)

DSC_0028-1

將!將!將將~~重點!!這裡的招牌-草莓奶油鬆餅,上桌還真是嚇人超大盤的,上面的草莓也超大顆的,有一顆奶油(像是紅豆餅裡的那種奶油)跟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盤鬆餅有著不同的享受,看是要搭配草莓吃,搭配奶油吃,搭配冰淇淋吃,又或者是通通加到鬆餅上一口咬下,都讓人醉心丫!!鬆餅呢~很扎實烤的剛好,不好太乾不會太虛,難怪那麼多人等待丫!

DSC_0031-1

很抱歉拍糊了的香蕉巧克力鬆餅,有新鮮香蕉,奶油,巧克力醬及巧克力冰淇淋,跟草莓奶油鬆餅一樣,有著不同的享受丫!

DSC_0025-1

偏愛鹹食勝過於甜食的燕,這次的下午茶總算是合他的胃口了!點了鮪魚鬆餅,上頭那黃黃綠綠的醬是酸黃瓜,好吃的很,大家都來挖嚐嚐看,讓燕還要跟服務生要續酸黃瓜醬,鮪魚當然也很好吃啦!因為那球挖鮪魚很扎實所以份量其實不少,可以搭配四塊鬆餅吃掉的,另外的蔬菜也是完美的搭配,我們還跟燕搶小黃瓜吃勒~

鬆餅價格是130~140元,而飲料的價格大約是160左右,飲品算是比較貴的,但用的東西其實嚐的出來是很講究的.

四點吃完小布很飽的回家,回家後根本也沒有吃東西了,這一天就吃二餐,十一點的火腿蛋餅跟四點的鬆餅.

米朗琪咖啡廳

02-25636768(不能訂位只能現場等位)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在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後方,右方第一個巷子裡)

*這天值勤的鏡頭是N124,所以有些照片有拍到人像時變形了!
*我這天就帶D90出門,因為布媽還是要上班,布爸約不到我又約不動布弟,自己不會出去拍的,嗯~我大概對用白平衡有點殘殘的,照片的色調我不是很喜歡,人家都說D70s的白平衡很差啦!我看習慣了說!
*機器這東西還是要點磨合期,拍不順勒!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9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