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03.JPG

水球的寫真又來了!!原本是打算一個月拍一次的,然後勒~這次我又去了普羅旺斯庭園咖啡,我把水球給帶去了!!他可玩的high了!臉上都髒髒的~

DSC_2182.JPG

其實前一晚我還在跟雯說!水球不能去喔~~(因為我們原本還打算去泡溫泉),結果當天早上君姐說,雯要棄點了!因為天氣太熱不去泡溫泉了,你可以帶水球去了!

DSC_2187.JPG

之前去普羅旺斯時,我看到有人帶狗狗去,所以我想也帶水球去好了.

不過帶兔子有點麻煩,一來是兔子很容易受驚嚇,所以要避免小朋友狂追他;兔子一定要是你追不會跑的更兇的那種,不然他就一直在狂被嚇丫!對兔子來說是不好的,再來兔子很容易中暑因為毛太厚,所以吹冷氣+保冷墊肯定少不了,另外~請自備煮過的水及牧草飼料等,不要讓兔子在外面亂啃草吃.

小布就是因為擔心他亂啃草,所以他一有動作我手就會過去制止,結果草太利手指頭割傷了一條.

DSC_2193.JPG

我在椅子上放了報紙,一來是他比較熟悉報紙的味道,再來是如果尿下去了,也不會把人家弄的亂七八糟,嗯~墊厚一點就了,只是厚~我家水球出去很少會大便或尿尿,那天一顆便都沒有.

DSC_2195.JPG

水球開始四處聞聞看看.

DSC_2199.JPG

從椅子下方拍水球,他正在聞手把.

DSC_2205.JPG

還搭上手把去看,可惜~水球你不能吃桌上的東西唷!

DSC_2210.JPG

君姐在路上買的枇杷,小布撥了一小塊給水球,放在外出籠時沾上了草,他不吃呢~不過呢!等他熟悉後就狂啃草及枇杷了.(是說!水球是一隻很快熟悉環境的兔子)

*是丫是丫!想起他小時候剛帶回來時,就直接睡倒在我的手中間了.

DSC_2220.JPG

我帶的水倒進水盆裡,他不喝,我偷倒了一點薰衣草水給他,他竟然喝...嗯~不過老話一句別給他有的沒的東西.

DSC_2241.JPG

小傢伙在餐廳裡坐不住,我帶他去外面溜搭,他大姐竟然就趴在草叢裡,這小孩被我警告別追他,可以摸,但請輕輕摸.

*小孩很好笑,問我~你的兔子嗎?我說是丫!小孩又問:那你的小孩勒~小布尷尬的回答:我沒有丫!..........驚!我是看起來很像有小孩就對了!

DSC_2267.JPG

吃飽後帶他到迷你豬區旁去玩,今天沒有豬在外頭遊盪,他可以自在的跳.

DSC_2268.JPG

小傢伙一放出來就開始狂奔.

DSC_2263.JPG

水球好奇的在觀看豬.

DSC_2270.JPG

找到了一個好位置,開始整理毛...哈~這次換小豬靠過來了.

DSC_2288.JPG

小傢伙狂奔時,他老母要在一旁跟著待命~

DSC_2289.JPG

他玩的很high呢~一直跑來跑去的.

DSC_2296.JPG

最後竟然又出現了那個舒服的動作,然後我走開去看小豬,他大姐還是一直給在躺在那裡,太舒服了吧!

DSC_2302.JPG

用盲拍拍到水球的表情,臉黑黑了!!

DSC_2314.JPG

不過抱起他,往另一邊走,他又開始跳跳了!!最後回家時,他都一直趴在外出籠裡,真的累了~~

這大概是他第一次出的遠門吧!!

*水球他第一次出門是去淡水,在捷運前的草皮上,他會四處跳跳,然後再回到我身邊,小朋友追他,他也會跳回我身邊.
第二次去至清湖,他就完全不理我的狂奔,他老母我只好在後頭追,這次去他都固定在同一塊走來走去.

看前一次的外拍照片♥ 97.01.01水球-至清湖♥
看這一次的外拍照片♥ 98.04.11 水球-外拍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
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