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40941

我也有可愛的小蠟燭呢~~

今天(6/28)是我的生日,是說我本來也沒有想要慶生,生日當天並沒有排給誰。

昨天有跟專科姐妹們去吃了飯,另一群姐妹則是在IKEA搶先過。

當日的活動是:長庚探病->回家洗兔子->收到禮物及小蠟燭->拍妹妹->二點吃中餐->東區買桌上遊戲->八點買晚餐去長庚->玩桌上遊戲->回家。

DSC_3767

一早跟往常的假日一樣睡到十點,一起床買了早餐就往長庚走去了,去看住院的小羅先生,之後跟雯二個人原本要去台北買東西,看天氣好改變了主意,打算回家洗兔子,對~沒錯你沒看錯,是洗兔子,因為真的很髒,洗兔子洗完後,還請雯跟布弟跑去買籠子,沒想到這二個回來竟然是還帶了禮物跟小蠟燭,已經很累的小布,因為布媽的乾女兒帶了女兒來,所以還是要幫妹妹拍幾張照片交差丫~二點多我跟雯才跑去吃午餐,二個人念念不忘昨天出門時看到別人在玩的遊戲盤,決定跑去店家裡尋找,搭上了公車就往東區去了,在艾客米想找,但是我只有模糊的幾個東西給店家,店家根本不曉得我在說什麼,但最後還是買了另一套。

L1040942

驛馬當先的桌上遊戲,二個人隨即又搭上公車回到林口去,買了晚餐又跑去長庚找小羅先生,已經是八點多的事了,小布跟雯二個人還是決定先來玩一盤,回到家的小布已經是快十點多了,好累喔~~真的好累~~

 

 

*禮物是姐妹們先寄到雯那裡去,然後要在當天給我的,只是沒想到精到不行的小布,實在很難支開讓雯去拿東西,連買個打火機都讓我發現,我還問他~怎麼你開始抽煙了還是開始吃蠟燭了!原訂二點姐妹們會先打電話給我,然後再奉上禮物及小蠟燭,沒想到雯有時機出現,當時一點半姐妹們都沒有接電話,只好先進門了,之後接到二個姐妹的電話都是很不悅的,因為計劃沒有照實走,哈XD

我的禮物:

L1040940<-兔子手機吊飾,幀做的呢~好可愛

 

DSC_3662<-徠卡有一半是雯出錢的

L1040943<-伊說的保養品及化妝品及其他姐妹送的pixy的包包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 Leica D-lux4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