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9

小黑(我們這一帶的紅牌,誰都認識他)
年紀輕
母的
當過一次媽。但好像我在幫他做媽。詳情請看->小黑媽&小小黑<-
絕招:撒嬌。而且誰都好!只是不會跟人跑就是了
興趣:愛坐雯的摩托車;還會自己上車勒~
愛吃的東西:啥都吃,連我吃小脆麵他也要吃
誇張的事跡:我們會計說,曾經看到有阿伯拿雞湯要來給他喝
很聰明:會跑到中央分隔島上廁所,然後再回來(不過車很多,我每次看到都會嚇到)

IMG_0230

厚道

年紀老
公的
最近才跟著我的,來時很瘦很瘦,瘦到見骨,之前常在路邊用陰沉的眼光看人
但現在則是愛撒嬌的狗兒
愛吃的東西:肉,骨頭不愛
興趣:跑進郵局裡用鼻頭頂我的腿然後再跑掉
絕招:爽的時候會自己伸手來給你握


其實只要我一出了公司門,叫了一聲小黑,二隻狗都會跟來,不然就是有看到我就會跟來,管他我是去哪裡,先來的小黑本來就是個撒嬌鬼,結果厚道也學他,二隻撒嬌鬼,摸一隻的頭另一隻就會來,而且還會擠來擠去勒~他們二個就是我賞櫻花兒跟梅花兒的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