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55.JPG

第一張,就先來個黑毛與壽星老薛的對話XD,不過我想黑毛的表情那麼沈重,應該是在跟老薛抱怨他的專屬位置被肚肚給占去了(專屬位置就是放影機上面)。

12/17星期四,小布跟國中的二位姐妹約好要找一天到極簡看貓,不過因為二位的工作都屬排班制的,只有平日好約了,所以我們就選了老薛生日的這天到,我跟另外二位先到了極簡,下午二點店內沒有客人,在的貓兒很多,不曉得是不是人少,所以看到阿喜在店裡逛大街,沒有躲起來小布的心情實在大好。

DSC_0163.JPG

在店裡點好了餐點,第一個工作還是找阿喜,也因為知道阿喜怕人,所以我都會覺得看到他,我就可以做其他的事了,知道他在就好~是這種的心態了。

DSC_0174.JPG

一個多月沒到極簡,小貓兒都長大了不少,像是奇奇、小暹邏(不曉得有沒有給他取名字丫)、旁旁.

DSC_0214.JPG

極簡目前有販賣卡片,是用來做義賣的,所得會當作流浪貓基金。

DSC_0223.JPG

這一天,天氣不佳,但大家還是依約前往,或許能看到待在室內的貓兒多一些,不過也覺得這天”妹妹”不會出現的吧!(熟睡的小可愛)

DSC_0290.JPG

也看到了好幾隻之前不曾注意到的貓兒。

DSC_0277.JPG

當然有些一直都會在的貓兒,也是要來點一下名的。愛玉先生一慣的把手放在烘杯機上,天冷,二隻手凍到不行依然在打字的小布,還真想也一起放進去,愛玉先生~分我一點位置吧!

DSC_0301.JPG

然後再發現貓兒的奇怪癖好,這隻短頭髮則讓我快笑屬了,他一直顧在廁所,我們想上廁所他也一起進去,他也很有趣,看到你進來就跑過來用身子磨蹭著,若你這時還不蹲下,他就站起來,手巴在你的褲子上,一度把指甲卡在褲子上.

DSC_0603.JPG

然後去上完廁所,沖水之時,我才發現為什麼短頭髮都要待在廁所,馬桶一沖水,只見一隻貓馬上跳上馬桶想看什麼!!!整隻貓都快掉進馬桶裡了,讓小布不知所措= =

DSC_0346.JPG

丫丫也愛烘手~,今天也出現了,不過在愛玉先生不烘手時,他也跑去烘手XD。  

DSC_0526.JPG

今天阿伶帶來的外套,阿紫跟大米二個都很愛,不是用聞的就是一直按摩著外套,小布都覺得有夠變態的XD。

   

來試試D90的錄影模式。(我第一次用呢~一度找不到在哪裡)

 

發現阿喜也會玩逗貓棒.

 

下一篇再來PO這天在這裡拍到的更多照片(我又失控的在按快門)

*新增資料夾:極簡貓兒(放置├ 親親寶貝 ┤中)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9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