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50744.JPG

2010/06/12下午時閃光先生打電話說他撿到一隻小貓,問我要不要收留他,不過我回他說我家又不能養貓;結果他竟然還是把他給帶回來了。

這隻小貓其實還有個同伴,二小貓在工廠裡叫了一整天,閃光先生把這隻給抱了出來,因為母貓被老闆給趕走了,二隻小貓沒了媽又餓又怕,叫了一整天,閃光先生不忍只好把他抱出來,但另一隻卻怎樣都找不到,只能任他叫了,被人摸過的小貓,母貓是不會再要回去的,所以這隻小貓也只好把他給奶大了。

小貓很小,一帶回來小布跟閃光先生二個人帶去寵物醫院看一下,不過也只能奶大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閃光先生給他的名字是大哥,因為小貓醒了會一直叫,閃光先生就會很無奈的說:大哥!別再叫了;這名字就這樣來的

不過叫大哥實在太好笑了,6/16那天帶小貓去看醫生,林口太僕的動物醫院之後還打電話來訊問小貓的狀況:大哥現在狀況怎麼樣了!!...............

還有去接他時要跟櫃台小姐說:我來接大哥了............噗...大概大家自動都降為小弟小妹了

所以還是叫他Aniki(あにき)好點...是日文的大哥的意思,人家金城武也是叫あにき,我們家這隻也要以當貓界的金城武為目標。

IMG_0904.jpg

小貓十分黏人,常是要人摸或者是要人抱。

IMG_0909.jpg

二週大的他,一帶回來時,是沒有開眼的,後來才發現他有眼睛方面的問題,之後我們送去看醫生,點了藥後好多了,現在有一副電眼。 

IMG_0931.jpg

某天,黏人的他竟然在我腿上睡著了。  

IMG_0934.jpg

還會變換姿勢,Aniki的花紋很漂亮,二邊是對稱的。

IMG_0936.jpg

他就這樣,我打電腦,他睡覺。

IMG_0937.jpg

還會變換姿勢,十分好笑。

IMG_0939.jpg

看的出來,眼疾很嚴重。 

IMG_0955.jpg

6/17,因為他有拉肚子,所以全身有脫水狀況,醫生還表示十分的危險,小布一度都很担心在顧他時,他掛掉了,不舒服的他,一整天都在睡覺中度過,還要把他挖起來才能夠餵他,這天顧他,我都很擔心他就掛了。

由於我們18日要下台南,原本要將Aniki交給芊代為照顧,但是因為他的狀況不好,我更怕他走了,在芊心中留下個缺憾,那就太罪過了,所以閃光先生決定還是花錢讓他住院,由專業的護理人員來照顧他。

L1150743.JPG

6/20我們去接他,他就隔著保暖箱望著我們喵喵叫~他們都說他很乖,又很可愛。看的出來他明顯的好很多了,而且身體也圓潤了一點,只是體型上還是超級小的。 

L1150745.JPG

 現在Aniki很好,還會吵著要出來,放出來後會在四處逛大街,還會跟著人的腳後跟走,看到閃光先生還會暴衝的要去找他勒。

 

乖~Aniki要好好長大喔!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Apple i-Phone & Leica D-lux4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