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60968.JPG

8/26早上九點不到我們就到婚紗公司門口等了,大包小包的,裡面有西裝、閃光要換了二套衣服、我的高跟鞋還有玩具們,不過玩具用的不多勒~對了還有惠公主叮嚀要帶的防蚊液!!這很重要!因為我忘了補還被叮了不少包勒!!!

然後呢~就是開始梳妝了!!然後再穿上禮服,我明明是22日才來量禮服的,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好緊喔~閃光一直說是我胖了!!最好是四天我就可以把自己養胖啦!!

第一套(請參閱上一篇的照片)的黃色禮服,讓我很害羞,就是穿了nu-bra然後再貼上膠帶,對!就是膠帶,不過不貼不行,因為大熱天的會流汗,nu-bra很可能會掉下來,所以弄膠帶是為了讓他可以乖乖的在原位不至於掉下來,掉下來就冏到爆了!

小布的妝上了二層的假睫毛,話說我平常是沒有在上睫毛膏的,更別說假睫毛了,這次真的讓我的眼睛跟著胸部一起增大= =。

L1160972.JPG

關於造型,我原本沒有什麼想法的,唯一有想到的就是白紗要梳赫本頭,個人覺得那樣比較有氣質啦!其他的造型都是當天決定的。

在選擇禮服時,黃色是我想要的,另外也想要一套短的,最好是四套的風格都不同,在選禮服時還滿順利的,婚紗公司的服務小姐,都很快的能找到適合的,閃光先生原本是沒有要參與挑婚紗的過程的,一度我選了平日要去挑,但是選到了婚紗公司員工旅遊的那天,只好把日子調成假日,讓閃光先生來,結果勒~這傢伙說什麼意見的,但禮服一穿出來,他就搖頭或點頭,速度快到驚人,他的要求是:要有腰= =,結果小姐就一直找那種馬甲式的,可以死命的拉緊,不用呼吸的那種。

不過我們挑婚紗的速度實在很快,一穿出來就馬上決定要留不留,完全不用什麼猶豫,前後大概換十套左右,不過好笑的是在決定白紗時,我換了三套,然後呢~閃光先生喜歡我換的第三套,而我喜歡的是第一套,最後是猜拳來決定要哪一套,哦哈哈~我贏了!(小姐說我們很妙,用猜拳決定)

L1160982.JPG

最後是拍照的狀況,我只能說閃光真的很累丫~要跳要抱然後西裝穿起來又超熱的,話說我們在春天農場時,攝影師要求他把我直立的抱起來,然後又要我們親,然後攝影師又沒抓到他要的,然後就叫他一直抱著,超可憐的,哈哈哈~~

然後呢~拍照時,很怕笑不出來,結果這閃光先生平常在外很害羞的人,今天給我大解放啦~都在耍白痴,然後我就會狂笑,不然就是想搔我癢(不過我又不怕癢
...)連這天的攝影助理,都因為我們的對話會在旁邊偷笑。

我們去了春天農場(沒風超熱的)->桃園忠烈祠(七月半來忠烈祠拍照,應該的圍觀不少哄)->林口國中(原本打電話來問時,總務處表示教室不好外借我們拍,結果我同學剛好來看我們外拍,去跟老師交涉,馬上什麼都可以拍)->八里十三行(還遇到下了約五分鐘的午後陣雨,但下後馬上就露出超美的天空)->八里左岸(大退潮,我們走了很久才有到有水的地方,不過七月半,攝影師一直叫我們往中間走去,有給他毛耶~~不過當天的夕陽實在很美。

最後要回棚內拍時,在車上都開始閉眼養神了,到棚內是要拍白紗的,我刻意選擇的,穿上白紗時我還沒有什麼感覺,當造型師淑惠幫我弄上頭紗時,我就想哭了,不過還是忍下來了,畢竟只是拍婚紗,這樣就噴淚就太好笑了,最後的棚內的拍攝是我最期待的一部份。

L1160986.JPG

拍婚紗實在是件累人的事說,當天需要體力外,回家後更不能馬上躺到床上去休息,一方面是我好餓丫!!大約二點我們去吃中餐時,因為我還穿著很緊的禮服,所以根本就不能吃太多,跟瘦身衣有異取同工之妙的丫!然後再來是因為身體跟臉有上妝,所以要很仔細的給他卸妝,最難弄的就是頭髮了,好像怎麼弄他就是給他很硬啦!!躺在床上之後,才發現我腰有夠痛的啦!

哦!還有拔掉膠帶的那一剎那,實在是....痛!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Leica D-lux 4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