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904.JPG

林口長庚附近開了一間西堤牛排館,剛好拿來慶祝一下蘋果小姐找到新工作,挑在他領到新工作的第一份薪水,讓他請客。 

DSC_9908.JPG

我們訂7:40的位置,不過呢~還是讓我們等了一下,但入了位後卻又要等,整個有餓到的吳小布,就拿起旁邊的點菜單,問大家要吃什麼,自己劃起來了XD。

DSC_9911.JPG

話說,小布看到菜單上的總總東西都很有興趣,所以叫閃光先生的也給我點,結果很好笑的是不曉得為什麼~我給他點的都有”蝦”!

鮮蝦蘆筍,我不愛的醬。

DSC_9913.JPG

時蔬雙重奏的其一,另一個被我拍糊了!!!!梅子凍搭配蝦子,另一個是時蔬搭配紅石榴醋,吃起來是甜甜又帶點酸酸的。

DSC_9915.JPG

牛肉焗丹麥餅,丹麥餅有香,但是口感偏硬,太乾! 

DSC_9917.JPG

焗烤蘑菇(搭配方塊麵包),方塊麵包很香也夠軟嫩,但焗烤蘑菇我只嚐的出奶味,蘑菇味較嚐不出來。(嘿嘿~我的胃現在好像不太愛奶製品,吃完就開始肚子痛了)

DSC_9926.JPG

鮮蝦洋芋沙拉,洋芋是拿來餵飽閃光先生用的!

DSC_9931.JPG

很大盆的蘿美生菜沙拉,搭配凱撒醬,吃起來很過癮~

DSC_9934.JPG

時鮮水果沙拉,這盤看起來就有弱耶!!!盤子太大了~看起來東西只有一點點!

DSC_9938.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香甜的滋味這個比較合我的胃口,但是這是蘋果小姐的!

DSC_9940.JPG

義式海鮮清湯,以蕃茄做底的湯,我不愛喝,閃光先生卻喜歡。

DSC_9941.JPG

義式牛肉清湯,個人覺得很弱!就清湯跟煮的有點老的牛肉塊。

DSC_9944.JPG

法式鴨胸,看起來也很讚,還有服務生幫你切,外酥內嫩,還滿香的。

DSC_9945.JPG

緹香牛排,據蘋果小姐說,那個緹香奶油不是他的菜,小布又在鬧肚子,所以沒試”奶”油!

咦~我沒拍到我的西西里海陸雙拼,那時候顧著跟外婆講電話,忘了= =,西西里海陸雙拼倒還不錯,連沾醬就有三種,而且魷魚吃起來不會太硬,帶點微辣的口感。

DSC_9950.JPG

冰沁藍橙,味道像是蘇打水加上柳橙汁。

我點了水果茶,很妙的是我的水果茶不曉得為什麼聞起來有地瓜的味道XD。

DSC_9954.JPG

法式烤布蕾,蘋果小姐說整套吃下來,他最愛這一個。 

DSC_9958.JPG

閃光先生跟蘋果小姐,二兄妹在互拍。

DSC_9959.JPG

巧克力千層,味道還滿濃郁的,但我只吃二口就陣亡了! 

DSC_9961.JPG

巧克力袋冰淇淋,小布點來讓閃光先生玩的XD!他自己沾的很高興。

 

話說原本我們打算吃完飯後,要搭客運去麻豆了,結果吃完都十點了!客運還跟我說現在中港轉運站沒到麻豆,叫我去台北坐直達車,還跟我說應該沒車了吧!結果我跟閃光先生又提著行李回家去!!!我媽一直笑我= =。

 

話說其實他們家的服務應該算是不錯的,但是大概沒料到生意會那麼好吧!!!所以服務生們有點接應不暇!而且因為團體的人很多,所以裡面實在跟菜市場有得比勒!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