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80417.JPG

十個空殼子。

從決定訂婚開始,小布在決定事情上,完全沒有卡在哪個環節很久,餐廳啦!婚紗拍攝的啦!還是在喜餅上,一來是知道自己要什麼,二來是我很隨興。但在於”小禮”這一方面,我就考慮了很久,因為我不想要花了錢買一些可能回去就會被丟在那裡的東西,所以他必須是有點”用處”的,但又必須是能夠讓大家都接受的。

最好解決的應該是姐妹禮。

花了一個半天的時間,跟閃光先生到鶯歌去找尋”筷架”,雖然不太常實用到的東西,這也只能送到”含義”是最好,總是希望姐妹們能有個好的歸宿”快嫁”。  

L1180427.JPG

我在看了N間的店家,都是很普通的小兔子小貓之類的,總算給我看到一個很特別的造型,紅鶴~馬上包了十隻回家,閃光先生一時還問我~你有那麼多個好送嗎?!嘿嘿!!偶就是能夠把十隻都送掉滴!

L1180428.JPG

裡面還附上了我拍的照片製作的小卡。 

L1180432.JPG

再一個個的打上蝴蝶結。  

L1180431.JPG

十份姐妹禮完成。

L1180435.JPG

再來是來新娘房陪我的人,也有小禮!!!忽然覺得能有人來新娘房看我是件好事,因為一直很想踏出新娘房去外面發餅,丫哈哈~

這號稱是我的探房禮的東西,是日本來的可愛動物吸油面紙,當時看到兔兔腳在特價這款商品,我就把四十份的吸油面紙全都包回家了。  

L1180470.JPG

小布對於”包裝”這回事,實在有某種的愛好,所以一樣一個個的給他們上了包裝袋,四十個很快就結束了。

L1180469.JPG

再來真的是打發時間弄來的簽名筆,就是把簽字筆用緞帶給圈起來,然後再貼上一個書局有在賣的造型蝴蝶結,超容易就解決了,話說我奶奶還A走了一支勒!

(我後來在蘋果小姐的相簿裡看到,我舅公拿著有蝴蝶結的夢幻簽名筆在簽名,整個就是怪異到不行,笑屬我了!!!)  

L1180474.JPG

最後一項,會忽然碰出來,是因為我答應了朋友要先把謝卡留一份下來,所以想說既然有要送姐妹禮,不如就一起連謝卡都準備好一份一份,不過全都丟入提袋中也不是很好看,所以想說找找看謝卡套難不難做,其實不太難,只是要花時間而已了,所以就準備了十四份的謝卡套,做好後再貼上市售的小貼紙在封面,就好了~六張謝卡一次放進去。

二次進場

第二次進場小禮,則是準備了水果便條紙。

而喜糖我就沒有再去找什麼喜糖盒了,因為喜糖盒的價格有時候算起來,比內容物還要貴,但是內容物才是主角,外面的開了之後就被丟掉了!!!所以我覺得沒有什麼必要,喜糖我自己沒有拍到=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Leica D-lux4 & iPhone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