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9.JPG

12/27在下班前,我忽然的跟蘋果小姐說,來去配眼鏡好了!!就這麼一句話心血來潮的話~我就跑去眼鏡行了,在量了度數後(N年沒量了),表示著我現在帶的隱形眼鏡的度數不夠了,然後經理問了我想要什麼樣的鏡框,我選擇了塑膠框,但是卻很龜毛的不要那種黑色的塑膠框,選了好久,試戴了好幾支後,我才選定了其中一支,然後再來是選擇鏡片,現在的鏡片選擇,還有〔非球面〕跟〔球面的〕,經理跟我講了很多其中的差別,但是真的有聽沒有懂,總之是非球面的鏡片比較好,但好還是分了四個等級的價格,總之我配下來還真的不便宜,經理說我都選到好的。

其實因為長期帶隱形眼鏡,對眼睛來說是很傷的,眼睛很容易缺氧,而且吳小布這個皮鬼,戴隱形眼鏡都戴很長的時間,即時我是帶日拋,還是很不傷眼的。(敗家找理由XD)

L1180702.JPG

老實說當天是有點失心瘋的買下這支眼鏡,我只能說女生在有怨念時還是別去敗家,不然很容易大失血XD,花了八千七耶!!!

等眼鏡製成需要一~二天的時間,回去後我有點膽心帶起來不好看,臉會看起來很圓,因為當天我試戴時似乎是水腫的很厲害,所以每支戴起來都很難看,這支戴起來已經算是好看一點的了。

我原本想要買的塑膠框是再透明一點的,這支雖然不夠透明,但是還算是我喜歡的顏色之下。

L1180700.JPG

這支是CK(Calvinklein)的,也是這支眼鏡貴的原因之一啦!原價是六千多塊吧!不過因為是認識的經理,所以有打個折扣。。

IMG_1622.PNG

買回來的眼鏡需要適應,畢竟我已經長期帶隱形眼鏡很久了,會有點遠近視差的感覺。 

IMG_1633.JPG

來一張有圖有證據XD,還好至今評價都不錯,還沒有人說不好看,現在開始進入眼鏡妹模式。 

附上之前的鐵框眼鏡照片。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Leica D-Lux4 & iPhone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