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98-2.jpg

日月潭纜車是閃光這次想去的點,不過我們在排隊時,竟然飄起了雨,但是二個人還是跟著人潮往上繼續排隊了,絲毫沒有因為下雨而想回去的念頭!!因為我們中午才到,就想說吃完飯,坐個交通車到伊達邵,再坐個纜車,就沒有繼續排下面的行程了,主要的原因還是想說渡假嘛!不想急著插旗,二個人散散步也好,不過也還好沒有因為排了很多的行程,傍晚的日月潭這天,不時飄著雨,時大時小。

有人群爆怒症的閃光先生(我自己取的名詞XD...意指人群太多他老大就會心情不好),行前也很在意到底會不會要排隊排很久!!小布還特別去問了幾位上個月到九族玩的朋友,都表示覺得排隊的時間還好,沒有想像中的久(至少我覺得比貓纜的快),果然隊伍的行進速度相當快,不曉得是因為纜車本身行進就快嗎?還是我真的沒有遇到很多人的日月潭。

DSC_6586-2.jpg

因為海賊王延到年底才結束,只是優惠方案在八月底就結束了,我還以為沒有了呢~結果一到纜車這處,車廂上還是有草帽海賊王的成員丫!

DSC_6587-2.jpg

日月潭纜車站相當的大,一樓有賣飲品、冰品及熱狗類的小攤,二樓則是簡餐類的餐廳,如果天氣好一些,或許坐在二樓的位置吃個飯及下午茶,應該也不錯,應該有比日月潭周圍大飯店的下午茶便宜吧!而且裝潢上還算是淨白透亮的。

 

DSC_6595-2.jpg

外頭下著雨,透明窗上全是水珠。

DSC_6615-2.jpg

賣點大概就屬於這一塊的日月潭潭景了吧!!不然還有很陡的坡!!!

DSC_6628-2.jpg

小布及閃光先生,與一家四口的遊客坐同一台纜車,外頭貼的是佛朗基,人家想要喬巴啦!!不過回程坐到的竟然還是佛朗基,只是因為我們是二個人,負責人員在安排坐位時,會詢問是否有二個人的,可以先安排入坐,不過可能是這期間,去的全家大小,或朋友都是一團一團的,因此二人一起共遊九族或日月潭的人較少,因此去程跟回程我們都是先安排進去的。

回程的時候,因為雨勢開始趨大,廣播傳來請我們儘早坐回原站,以免有打雷的狀況出現,可能就會被卡在空中了!!!所以下站沒多久,閃光先生上廁所的空擋,吳小布跑去晃了一下九族那端的販賣部,買了茶包組合才離開!

DSC_6635-2.jpg

白色系的餐廳設置,搭配大的落地窗,很漂亮丫!!小布也有想在那裡用餐,但在日月潭吃簡餐的欲望小於吃風味餐丫!

DSC_6636-2.jpg

另一處,用淡藍色與白色的搭配的小空間,其實是販賣區,空間設置其實跟裡面販賣的東西很不搭啦!!裡面也有賣紅茶及一些紀念品。套句閃光先生說的,吳小布的紀念品就是相片了(大概還有茶),所以我還買了一罐茶糖來吃,烏龍茶搭配紅茶的,味道很香。

DSC_6638-2.jpg

DSC_6641-2.jpg

這趟裡,還有很多吳小布假掰的照片,我現在走假掰路線~

DSC_6651-2.jpg

日月潭纜車站的外觀~

DSC_6654-2.jpg

才從纜車下來,雨就停了,用廣角鏡來張二人的自拍照,哦哦~我的眼睛又變成淡褐色的了!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