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871.jpg

大人國在台已經開了多間分店,但小布卻一次也沒去過耶!趁著假日小布約布弟一同前往,結果就變成吳家大出遊了,四個人含布爸及布媽一同去了好市多,當場辦好卡後就進去了,因為小布第一次去,所以對於很多東西都很稀奇,一進去就走散了,然後又不小心的遇到了,出來時那一車的東西,結了約一萬五千元,分三家(布弟、小布、布媽),其實為布媽在生鮮生肉那裡敗了不少。

小布則買了我愛的培柏莉餅乾一包,不過可惜他沒有只有單賣巧克力夾心的那一款,我還是最愛那一款說。

R0012870.jpg

另外還有新生力軍,大同電鍋11人份K﹣F型號的,之前小布在家樂福看上的就是這一款,雖然有桃紅色的電鍋,但不想讓整體因為電鍋太過於突兀,所以還是想說買銀灰色的,果然讓在看到在好市多有賣。(比家樂福便宜了快四百元),另外旁邊的燉煮鍋是我在燦坤賣“某東西”的滿額禮。

 

R0012872.jpg

小布這次去買滿多零食的XD,雖然我自已在減肥,但老公可沒在減,為了隨時在嘴饞的老公,物色了那一大罐的杏仁巧克力,另外還買了芒果果汁及萄葡柚果汁,大瓶的喝比較久,哈~

這二天,布家都在新家裡吃飯,因此果汁消耗滿快的。

R0012873.jpg

布媽買的牛肉,這一盤則成了我們晚上的晚餐,在上網作了一些功課後,小布把牛排給煎過後放入烤箱裡去烤,然後又加了點蔬菜,成為了一盤看起來十分可口的牛排大餐,六人份上桌還滿有看頭的,還算是成功了。

IMG_2191.jpg

(IPHONE 拍攝)

在還沒拍照時,大家都開始享用了,只能先用IPHONE簡單的拍一下

R0012874.jpg

最後這一個不是在大人國買的,是在旁邊燦坤的APPLE專櫃買的,不過剛好他們在做周年慶的活動,所以還有滿額禮,就是上頭照片的那一個燉煮鍋耶~

目前用的還算OK,有不大懂的地方就看看新手教學,或者是上網查查,因為在新家還沒有接網路線,所以小布是用我的IPHONE網路做熱點分享,跑的還滿快的,下載東西都還順利,本篇文章就是用APPLE AIR打的,我在熟悉中XD。

小布買的是APPLE AIR 13吋128的。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