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150.jpg

來到花蓮的二天一夜中,我們入住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也是因為住這裡,所以小布才會想說一同前往的,不過很顯然的~我還是個黏人的傢伙,沒有閃光先生在,漫步在綠意之中,卻好像少了些什麼。

從服務人員手中拿到了房卡,我們的房間是四人房的,0311,在理想大地他的四碼編號比較特別點,前二碼的03是指第幾棟,我們住第3棟,而第三個數字的1是指一樓,第四個數字的1是指1號,所以是第三棟的一樓一號房間。

布爸跟布媽睡在1211,跟我們相差很遠,我們在最裡面的位置,所以到餐廳都需要走一段路程,不過我們一開始入住時,我們是坐高爾夫球車進去了,可能是因為我們的人數較多,因此高爾夫球車是用飆的耶~我在路上還跟布弟說,我暈了!!布弟還說我太誇張,結果他一下了車就說,我也暈了耶~

DSC_9151.jpg  

房卡匣中有房卡、遊船券(我的目的丫~~~)、早餐券及一些折價券。

DSC_9153.jpg

背面是平面圖,看到沒,第三棟在最裡面,還比第一、二棟還要裡面,大白天的走起來是滿愜意的,但是晚上一個人走就會有點嚇人了,因為裡面沒什麼燈耶~

DSC_9210.jpg

 這是第二十一棟的外觀,不過跟我們第三棟有些不太一樣,但大概的型是這樣的,模樣相當可愛。


DSC_9203.jpg

 當有樹藤攀爬時,真的美到不行,就是有一種異國風情。

DSC_9157.jpg

 走道上的模樣就是像這樣,一棟裡一樓大概四間房,只有二層樓。   


DSC_9162.jpg

裡面很有英式古堡風,我超愛他的大木椅的,很有質感。不過呢~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花蓮連日來的雨,讓古堡風的裝潢也染了古堡的氣味,整個是霉味很重丫!!因為小布支氣管不好,所以一直是咳嗽連連,直到把冷氣打開一回兒,然後讓空氣流通了一回兒才好一些。

DSC_9164.jpg

四人房的房型,我跟布弟二個人住,好大丫~~可以滾來滾去,旁邊還有雙人沙發椅,桌子上的禮品是布爸他們公司送的。

床還滿好躺的,是屬於軟床,不過枕頭整個太軟,布弟跟我都睡不習慣,他一直想要去沙發上睡,不過那沙發連我都不夠睡了,還他勒~小布一躺上去時,一直動來動去喬位置,布弟還說:哩丟猴喔= =。後來是把二個枕頭給疊在一起才夠高,沒一回兒就睡著了~也因為當天出發時才早起床,我整個睡到翻過去,一早還跟布弟說:我沒聽到你打呼耶~~整個睡死~

DSC_9173.jpg

 床上有特別的蜂巢糕,布媽說吃起來就像蜂蜜口味的發糕,哈~聽到這個形容,小布跟布弟都沒有把他打開的慾望。

DSC_9167.jpg

DSC_9168.jpg

 

DSC_9165.jpg

還有個小陽台,可以往外看到飯店內的小運河,旁邊還有個步道,不過步道跟陽台中間還有一堆樹叢擋住,不至於隨便讓人就接近陽台。 

DSC_9184.jpg

 浴室空間不小,有浴缸也有淋浴間。

DSC_9181.jpg

浴缸旁還準備了沐浴鹽,真貼心,不過沒泡= =。 

DSC_9182.jpg

一旁的洗手枱上放了四罐礦泉水及漱口杯,中間還有個小花瓶,小花瓶跟上面的幾張圖中的面紙盒是一樣的花樣。

DSC_9183.jpg

包裝一致的盥洗用具,擺放的十分整齊,連盤子都跟花瓶及面紙盒是一樣的。還好我先進來拍照了,布弟一使用完廁所,整個是亂七八糟,東西掉在地上的一堆,我都快瘋掉了。

DSC_9315.jpg

隔天早上起床,吃過早餐遊過河散過步後,我在房間泡了杯茶(太好了有紅茶包XD),跟我帶來的餅乾,坐在陽台位置上,讓自己沈靜在理想大地營造的氛圍中。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