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07.jpg

有一種心態希望二月能快快的結束。

二月給我的衝擊太大,任何一個消息都讓我有點難以消化。不管是因病住院的親人、臨時取消的武陵行、朋友結婚路前有層層牆、被逼婚的朋友,好多好多~最大的當然是要跟大廚房說拜拜。我都很懷疑我怎麼去消化這一些消息,把他當作沒什麼~(前幾天在FB看到一張圖,上面寫著"連起床這麼困難的事,你都做到了,還有什麼你做不到")哈!

[跟大廚房說拜拜]這件事,無疑是二月中最大的一個衡擊,天真的以為能夠暫時把那裡當新房用,因此要結婚路上的重重事中,好像也沒有什麼很困難,結果在結婚前的39天,聽到這個消息的當下,爆一聲腦袋要炸開了,一堆要做的事,就叭啦叭啦的從腦袋中一條條的列了出來,頓時間吳小布甚至還跟蘋果小姐講了一句:做啥要結婚勒!!麻煩死了!(彷彿出現一種叫做"婚前憂鬱症"的東西)

不過當天晚上跟閃光先生還有婆婆講完後,閃光先生腦中閃的跟我一樣,是一條條要做的事,內容跟我的相差無幾。我一度以為他會有因為突如其來的事情,而大爆走!看來我低估了他的EQ。(他爆炸的點跟人家不太一樣,對我大概比較像爸爸對女兒那樣!不能太晚回家,坐姿不能腳開開XD)

當下真的覺得,他是很好的男人。

這一個禮拜中,我甚至問過他~請問,即將進入墳墓有什麼感想!他回我:我認命了XDDDDD。

[朋友結婚路前有層層牆]這件事,是我另一個擔心的事情,真的很希望他能好,真的希望他的長輩跟我爸媽一樣豁達。[兒孫自有兒孫福]這句話,大概是布爸的想法,想起當時布媽叫我趕快訂婚,都覺得有沒有必要那麼趕,但想想大概是很怕懷了孕後,那個才叫"趕"。不過也很妙的,我拖了一年多才要訂婚(大概我需要很長的時間做心態上的轉換吧!)

現在對於"結婚"這回事對我來說,當然不是僅有前幾個月的婚禮籌備,當天的喜宴宴客,或之後的蜜月旅行;我覺得最重要的在於,你以後的生活多了一些人的牽絆(對!!是一些人,不是一個人)。(不過我想我還是多一個人的牽絆啦,我婆婆人很好,又不太管我的)

加油吧!吳小布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